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优秀作文 > 正文

中考优秀作文:生活需要微笑 650字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若冰 2014-04-14 23:26:40

中考真题

  没有了水,鱼儿还能自由自在地戏水吗?没有了翅膀,小鸟还能腾空翱翔吗?没有了空气,人还能活得如此潇洒吗?没有了微笑,生活还会多姿多彩吗?

  如画般的童年在欢声笑语中渡过,如诗般的青年在微笑中渡过。微笑是生活的源泉,少了它,怎可以?

  微笑,是生活的食粮,清新的空气吗?或许是。老师、亲人信任的微笑,朋友友情的微笑,陌生人和蔼可亲的微笑都可以牵动着你的心。

  当你站在考场上,小鹿调皮地在你心中砰砰乱跳时,老师微笑地对你说:“相信自己,你能行!”或许,就是这个甜蜜的、信任的微笑,这句温馨的话语,使你放下了沉重的包袱,带着满腹信心,轻松上阵。

  有人说:“要笑着面对生活,用新的眼光看待生活,用新的思想追求生活。”这句话妙极了。是啊,我们要有乐观的态度,不能与悲观常伴。

  生活是七色板,其中蕴涵着追梦的艰辛,成功的喜悦,挫折的苦痛,孤独的寂寞,这些都需要用微笑去面对。当你遇到挫折时,倘若只懂得退缩,只会被挫折击退,而没有勇于去面对,那么,你将会尝到挫折的苦痛,你应当微笑地面对挫折,勇敢地同它搏斗,战胜它,踩在它的头上,做它的主人,才是正确的。

  当你尝到孤独的寂寞时,或许是因为你和朋友发生了些许矛盾。如果你不去分析闹别扭的原因,那么你就有可能会失去一个朋友;但如果你认真分析原因,微笑地找好朋友把事情解决,那么,你将会换回真挚的友谊。

  微笑天使,生活需要你。请你插上神奇的翅膀,在哭泣恶魔到来之前,先飞到我们的身边来吧!你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就像鱼儿离不开水,人离不开空气,精彩的生活也将离不开你。微笑,生活需要你!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