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志愿填报 > 志愿填报时间 > 正文

2014年湖州中考志愿填报时间:5月12日至14日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涵 2014-04-10 19:06:18

中考真题

  中考网:根据《2014年湖州市区高中段招生实施办法的通知》得知,2014年市区中考招生志愿仍为考前填报,考生填报志愿的时间为5月12日至14日。各初中学校负责数据的录入与报送。

  考生要按本人意愿并征求家长意见认真填报志愿,愿意报考的学校不要漏报,不愿报考的学校不要填报。

  1.普高志愿。考生可填报5个普通高中志愿,可以从向市区招生的普通高中中选择适合本人就读的学校,按本人志愿顺序填报,并在相应栏目内填入招生学校代码。其中湖州中学公办与湖州二中公办不能兼报,考生只能从二者中选择一所填报;湖州中学择校与湖州二中择校不能兼报,考生只能从二者中选择一所填报。

  湖州中学今年继续招收理科创新实验班,湖州二中继续招收英语特色班和理科创新实验班,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中考,具体详见相关文件或学校招生通知。

  湖州中学今年招收AP国际班,该国际班有单独的志愿代码,可以与其他各志愿兼报。

  今年,市区有八所普通高中继续招收宏志班、实验班。具体分为二类:一是宏志班。菱湖中学、南浔中学、湖州新世纪外国语学校面向市区招收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宏志班学生。二是特色实验班。吴兴高级中学和湖州一中招收创新实验班,湖州五中招收教改实验班,双林中学招收蓉湖创新实验班,练市中学招收课改实验班。以上八所普通高中的宏志班、特色实验班有单独的志愿代码,均要求在考前填报相应的招生志愿,并在普高第三志愿之前(含第三志愿)填报。填报时考生只能选择宏志班或特色实验班中的一类填报,同一类别中的学校也不得兼报。

  报考湖州一中音乐美术特色班的考生需在普高志愿表中填报相应的志愿(分别是湖州一中音乐班、湖州一中音乐班择校、湖州一中美术班、湖州一中美术班择校)。考生还需提前到招生学校报名,参加术科专业测试,测试合格者方可填报以上志愿,否则无效。

  普通高中公费生与择校生在填报志愿中具有不同的学校代码,须分别填报。考生应征求家长意见按本人家庭经济情况慎重选择是否填报择校和民办志愿。

  2.中职志愿:今年本市面向市区招生中职学校的“3+2”、“5年一贯制”高职班、高职预科班、职普融通实验班和高级工班按专业填报志愿。考生可填报5个志愿,可以从我市面向市区招生的中职学校相应专业招生计划中选择5个专业志愿,按本人意愿填报志愿顺序,并在相应栏目内填入招生学校专业代码。

  我市中职学校其他普通专业和市外中职学校(有省计划下达)招生不填报志愿,凭中考成绩单(即《录取报到证》)直接到招生学校报名,根据招生学校招生计划和考生的意愿,双向选择录取学校和专业。

  报考湖州艺术与设计学校艺术特色班(音乐、美术专业)和服装礼仪班(含航空服务)的考生需提前到招生学校报名,参加专业面试。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