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学而思网校被评为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使用率第一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涵 2013-12-11 17:17:03

中考真题

  即将过去的2013年无疑是中国在线教育的元年,各路资本抢滩进入这一领域,包括新东方、好未来等在内的一批教育巨头也纷纷提出转型,试图从在线教育中寻求新的增长点。

  11月28日,数据调研公司尼尔森在新浪教育盛典上公布的《中国在线教育调查报告》显示,在中小学在线教育领域,学而思网校的品牌使用率达到28.9%,名列第一。基于在互联网教育的提前布局,学而思网校在竞争激烈的在线教育市场上已占据一席之地,并呈现出明显的上升趋势。

  在线教育排出前五强

  教育领域的变革正在来临。进入2013年以来,中国在线教育市场竞争进入了白热化状态,教育培训机构和互联网巨头纷纷瞄准了在线教育。据不完全统计,在过去两年中投入教育的公司,不管是传统的还是高科技的,在中国已达到3000余家。

  在线教育,无疑是2013年教育领域一大热词。这一年在线教育与大数据应用呈“井喷”状态,众多企业纷纷开始关注在线教育,立志在在线教育领域做出一番成绩。11月28日,新浪教育与全球知名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联合推出的《中国在线教育调查报告》显示,在被访者中,过去半年参加过线上教育培训的比例为39%。中国在线教育的市场已经覆盖了近2亿人。该报告还指出:在线教育虽然已经在用户中的普及率逐年提升,但是增长空间依然巨大。今年上半年以来,已经有超过23家教育机构获得风险投资。

  该报告全面分析了中国在线教育的细分领域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就品牌市场份额而言,学而思和新东方分别在中小学教育的在线教育领域第一位和第二位,分别占据28.9%和18.3%,它们与中小学教育网(16.2%)、北京四中网校(15.5%)、网易云课堂(13.4%)成为中小学领域在线教育的前五强。

  学而思网校抢占先机

  在尼尔森发布的这份报告中,学而思网校以高出第二名新东方网校10%的比率位居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使用率第一,展现其强劲的“霸主”优势。究其原因,深厚的互联网教育基因和超前的创新意识,是它抢占先机的秘诀。

  学而思网校是国内最先应用多媒体互动基础教学的中小学在线学习平台之一。早在2009年,当时的教育培训机构还在小班化、一对一等传统教育模式里争得不可开交时,学而思网校课程悄然上线,并开始为孩子们提供学习服务。

  学而思网校坚持以“有意思的老师、有意思的课程、有意思的服务”为教学原则,通过实时在线的互动教学、图文并茂的随堂讲义、科学全面的学业测评,为孩子带来富有成就感的在线学习体验。

  目前,学而思网校已推出141832节在线精品课程,覆盖小学一年级至高三的数学、语文、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等学科;学员遍及全国及世界多个地区,学生数已经突破78万人。2012年,学而思网校收入已达5000万元。

  在线教育市场空间巨大

  学而思网校品牌隶属于好未来教育集团。作为以网站教育起家的好未来集团,从未放弃在在线教育领域的探索。在好未来集团全面拥抱互联网的战略下,学而思网校获得了来自集团的资金和资源支持,已经在在线教育领域深耕多年并走在国内在线教育前列。今年初,在集团成立十周年之际,好未来教育更是提出了“从传统教育行业向线上教育的真正跨越”的目标。

  在好未来教育的在线教育市场布局中,不仅仅包括势头正劲的学而思网校和e度教育网,据透露,更多的在线教育产品已经在好未来内部形成,其中包括基于移动端的APP产品布局。在产品更新的同时,还将注重实用性,着力打造三个“融合”,即:以改善用户体验为核心,探索如何把机器和人更好地融合起来;推动线上、线下的融合,以及线下和移动端的融合;积累数据,做好产品和研发,努力实现让每个人学习个性化的内容。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