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教育动态 > 正文

学而思中高考解析快速、专业受热捧

来源:中考网 2013-07-05 14:36:24

中考真题

  在2013年全国中高考期间,学而思安排高考研究中心及中考研究中心的多位专职老师,为考生及家长第一时间提供权威的中高考各科试题解析、答案及视频详解,赢得了广大学子、家长的广泛好评。据了解,14家主流媒体第一时间大篇幅发布了学而思老师的分析文章和解析,高考首发66篇,媒体转载共计902篇,仅人民网一家媒体点击率就超过150万次;中考相关见报稿件涉及文字共10篇,转载量61篇,门户网站推送中考各科点评及试卷材料共20篇,被媒体采用链接为69个。

  2013年高考期间,学而思高考研究中心在高考前夕召集人力、物力进行了紧张的筹备,每一学科交由三名老师负责,对试卷进行录排、解析、作答和校对。以第一科语文考试为例,早8:00学生进入考场,2个小时后学而思老师对今年高考的作文解析材料已出炉,作文在高考期间为广大考生提供的各科试卷点评解析、答案及视频内容在新浪高考频道、人民网等网络媒体平台上获得了较高点击率。学而思高考研究中心所提供的相关内容在新浪网高考频道的点击率为每天2500次左右,各科试题及材料在高考期间达最高点击率,主要报纸媒体每篇文章转载量均在20次以上。另外,学而思高考研究中心崔用亮老师做客新浪直播间,接受记者关于全国及北京地区高考数学的访谈。还有部分老师接受了《北京晨报》、《北京青年报》、《法制晚报》的采访及北京电视台新闻频道《都市晚高峰》栏目的访问。

  在随后进行的中考期间,学而思中考研究中心一同在几家大型媒体上做了对外宣传,学而思理科三名老师参与了腾讯高考精品课的录制,在线对理科试题进行逐一解析,腾讯采用了学而思提供的试题、答案及部分点评文章。中国网头条新闻收录了学而思中考研究中心的作文点评,搜狐中考专题页面收录了学而思的多篇点评文章。在《北京日报》发表的文章被中国政府网收录并被多次转载,在优酷上建立的中考视频专辑点击量累计达到4000次。

  由此,媒体对2013年学而思在中高考期间所做的努力给予了认可,并希望学而思延续中、高考项目的专业性并不断完善,今后为更多的学生和家长提供有价值的考试信息和资讯。

  据了解,学而思高考研究中心于今年5月挂牌成立,是集高考、自招命题研究,高中学习方法、自招学习方法指导,高中精品课程、自招精品课程开发于一体的专业机构。高考研究中心汇集了学而思高中各学科一线教学团队,聘任众多专家顾问,致力于高考及自主招生的分析与研究。

  学而思中考研究中心创办于2004年,是北京目前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权威中考研究机构,自成立以来,本着"成就客户,务实创新"的教育理念,不断创新课程体系和服务体系,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