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辽宁中考 > 鞍山中考 > 中招考试 > 正文

鞍山中考考点已经确定 公交车路线一览

来源:中考网 作者:碧月风荷 2013-06-27 16:32:43

中考真题

  6月28日,鞍山市23287人将参加中考,今年中考全市共7个考区,24个考点,784个考场,市区考点11个。

  铁东区有5个考点,分别是二中、华育中学、五中、华育外国语学校、九中;铁西区有两个考点,分别是三中主校、六中;立山区有3个考点,分别是鞍钢高中主楼、八中、二十四中;千山区十三中1个考点。

  由于今年中考录取增加了鞍山一中批次,考生可以放心填报鞍山一中志愿而不必担心掉档,因此今年第一志愿报考鞍山一中的学生达到了4023人,这些报考一中的学生将集中在第二中学、华育南校、第五中学和华育外国语实验学校(原十五中学)参加考试。

  2013年中考考点具体路线

  铁东区考点:

  第二中学:铁东区工农街23号(市人大对面);乘401路、410路到第二中学下车即是。

  华育中学(原第七中学):铁东区山南街11号;乘232路到体育中心站下车,或乘407路到西长甸小学下车,西走100米。

  第五中学:铁东区中华南路273号(铁东区和平小学对面);乘28路到通山街下车往回走,过交通岗。

  华育外国语学校(原十五中学):

  铁东区千山中路28号(铁东区钢都小学东墙外50米);乘24路从深沟寺—站前,下车即是。

  第九中学:铁东区园林路99号;乘202路、323路、403路到第九中学。

  铁西区考点:

  三中主校:铁西大商超市对面,南200米;乘202路、605路公交车,三中站下车。

  第六中学:铁西区永乐公园西200米处,老炼油厂对面,乘109路六中站下车。

  立山区考点:

  鞍钢高中主楼:乘24路、6路到鞍钢高中下车;或乘坐323路、327路到终点站鞍钢高中下车。

  第八中学、第二十四中学:乘5路、39路到自由街站下车,或乘坐28路到八中站下车。

  千山区考点:

  第十三中学:铁西区二台子西解放路555号;乘202路、605路、25路、603路公交车到二台子下车,北走300米。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