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分数线 > 2013中考分数线 > 正文

2013慈溪中考分数线 慈溪中学统招565

来源:中考网    作者:碧月风荷    2013-06-05 16:04:23

下载试卷

  慈溪新闻网讯:昨天下午,今年我市中考成绩揭晓,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我市普高投档控制线为485.5;慈溪中学统招线为565。

  昨天,公办普高第一批次录取分数线同时划定:浒山中学541.5,龙山中学485.5,观城中学508,云龙中学485.5,逍林中学499.5,杨贤江中学517.5,三山高中528,周巷中学485.5。根据相关工作安排,6月21日完成第一批民办普高(自主招生)录取工作,6月22日、23日完成普通高中第二批次(平行志愿)、职业高中、市外中专、市外志愿填报,6月25日完成第二批次(平行志愿)录取、市内职业学校统招生录取工作。

  按照规定,中考成绩不公开公布,由市教育局中招办在慈溪教育网(内网)上发给报名学校,再由原报名学校通知考生本人,并由市教育局中招办负责输入12580信息服务平台,以方便考生查询成绩。如果考生对考试成绩有疑问,可向原报名学校提出查分申请,由学校指派一人在规定时间内集中核查分数。查卷工作由市教育局中招办指派专人负责,只检查有无漏批试题和结分登分有无差错。查核结果如果确有差错,立即予以纠正。

  今年普通高中第二批次志愿的填报仍采用平行志愿的办法。已被第一批次志愿录取的考生,不得填写第二批次(平行志愿)考生志愿表。考生可填报五个普通高中平行志愿(含民办),按先后填报A至E五个普高志愿。并根据考生本人意愿,必须填写是否服从调剂。根据志愿录取后,未被任何普通高中录取的考生如果服从调剂,给予调剂到部分招生不足额的学校,提供录取机会。如果不服从调剂,视作放弃普通高中录取机会。

  今年普通高中第一批志愿录取后的余额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办法。“平行志愿”的投档原则为“分数优先、遵循志愿”。首先对考生按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排序,体现“分数优先”的原则;再根据排序逐个对考生按所填报的“平行志愿”从A学校到E学校的顺序投档,体现“遵循志愿”的原则。考生总分相同时,则按以下顺序录取:①初中阶段市级及以上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先,同类荣誉看级别,同类级别看次数;②初中毕业生综合素质测评等第A多者优先;③初中阶段学生思想品德等第优秀级多者优先;④中考文化科(语文、数学、科学、英语)总分高者优先;⑤单科顺序及分数高者优先,单科顺序排列:语文、数学、科学、英语。慈溪中学的分配生名额,分配到初中学校后,市教育局中招办按符合推荐条件的考生中考总分及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若遇到并列分数按“考生总分相同时的录取顺序”进行录取。

2012慈溪中考分数线

2011慈溪中考分数线 

2010慈溪中考分数线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19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