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福建中考 > 莆田中考 > 中考体育 > 正文

2012莆田中考体育考试时间

来源:中考网 作者:紫涵 2013-04-12 15:24:44

中考真题

  (一)考试时间

  2012年4月16日至5月10日止(具体各县区测试时间见附件1)。

  (二)缓考时间:6月2日-3日

  (三)组织工作

  1、在莆田市教育局统一领导下,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按本通知要求组织实施,我局成立“2012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此领导小组适用于特长生招生工作),全面负责领导、统筹、协调体育升考工作。

  组  长:郑祖杰

  副组长:曾捷文  陈秋英

  成  员:傅乃香  戴兆志  陈文彬  柯毓奇 王自力

  薛  强  肖建珍  卫登明  翁健彬

  领导小组下设测试(监考)组(裁判长1名、测试员13名、临场组织人员3名)、监察组、安全保卫组(由各县区负责)。

  2、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要加强对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工作的组织领导,相应成立“2012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由局长任组长、分管局长任副组长、有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组织机构,各教育部门要负责选派考点的主考1名,副主考2名,负责考场的统一指挥,明确责任,落实工作责任制,共同做好今年的升学体育考试工作。

  3、各教育行政部门要做好测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及测试期间的考生组织及测试等工作,测试仪器由测试公司提供,每支测试队配备5名技术员,测试操作由监考员负责,测试分成城区和农村2支测试队伍,按县区逐一同时进行测试,农村学校的测试工作由各县区教育局自行组织,城区学校由市教育局组织测试。

  3、仙游县、荔城区、城厢区、涵江区、秀屿区五个县区的城区学校分别集中在一个考点进行测试。仙游县考点设在仙游一中;荔城区、城厢区考点设在擢英中学;涵江区考点设在莆田第六中学;秀屿区考点设在莆田十中。城区学校划定:(1)仙游县城区学校为:金石中学、私立一中、现代中学、仙游二中、第一道德中学、城东中学、友谊中学;(2)荔城区城区学校为:哲理中学、莆田九中、中山中学、砺青中学;(3)城厢区城区学校为:擢英中学、文献中学、文苑中学、南门学校、莆田三中;(4)涵江区城区学校为:青璜中学、莆田第十四中学、莆田第十七中学、国欢中学、莆田私立实验中学、银河私立学校;(5)秀屿区城区学校为:秀屿区私立实验中学、大丘中学、秀山中学,丙仑中学、赤芩中学。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