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浙江中考 > 湖州中考 > 志愿填报 > 正文

2012湖州中考志愿填报政策解读

来源:中考网 作者:紫涵 2013-04-08 14:14:41

中考真题

  为确保今年中考志愿填报的顺利进行,2012年市区中考志愿填报会议于5月8日下午在艺术与设计学校顺利召开。市教育局朱鸿局长、徐新副局长、王光华纪检组长以及副调研员、职成处谢益荣处长和计财处蒋萌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考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主任张舒主持了会议,吴兴、南浔两区的教育局分管领导,市本级和两区初中校长及相关人员1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朱鸿局长肯定了近几年来我市市区中考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年的中考志愿填报和后阶段的工作谈了六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要加大招生工作宣传,正确解读招生政策;二是要明确招生工作职责,落实招生工作任务;三是要严格招生工作程序,周密部署规范操作;四是要严肃招生工作纪律,大力推进阳光招生;五是要服务考生与家长,推进行业作风建设;六是要强化安全责任教育,确保中考工作圆满完成。王光华纪检组长就今年的中招工作强调:一是严格执行“三限”政策;二是严格执行加分政策;三是严肃考风考纪教育;四是认真落实各种政策、信息的公开公示制度。

  谢益荣处长、蒋萌处长分别就今年的中职招生相关政策、专业设置方案、普职招生计划、收费标准和助学政策进行了解读。

  中心考务科张建平科长解读了今年中考志愿填报政策,并就中考后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信息技术科徐敏副科长就中考报名信息的修改、报送等程序和要求进行了培训和说明。

  最后,张舒主任对一直以来为中考工作默默奉献、辛勤工作的各级招生考试机构和各初中学校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要求参会人员认真传达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希望通过大家的不懈奋斗和努力工作,让学生、家长和社会对我市中考工作持有较高的信任度和认可度。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