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山东中考 > 德州中考 > 重点中学 > 正文

德州重点中学:德州实验中学

来源:中考网 作者:碧月风荷 2013-04-03 14:04:23

中考真题

  德州市实验中学成立于1997年2月,是一所年轻的市属全日制高级中学。

  学校位于德城区三八中路676号。校园占地78000㎡,建筑面积50000㎡,绿化总面积19500㎡。现有教学班61个,在校学生3133余名。现有教职工300人,专任教师267人,其中全国优秀教师2人、省优秀教师3人、市优秀教师9人,市教学能手33人。中学高级教师80人,中学一级教师103人。硕士研究生5人,在职研究生学历1人,研究生学历进修17人。学校建有教学楼、办公楼、实验楼、艺术楼、学生公寓楼、餐厅等设施,配备设备先进的各科实验室、计算机房、语音室、多媒体教室、美术和音乐教室、学生阅览室、塑胶田径场等功能场馆,为学生全面成才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学校大力弘扬“厚德载物、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以“发现优点,扩大优点,鼓励为主,全面成才”为教育思路,以培养学生自信心为抓手,面向全体,发展特长,培养创新,实现全面发展。学校重视吸收和引进先进的教育理念,借鉴江苏洋思中学、聊城杜郎口中学等地经验,加大教育教学改革的力度,努力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建校14年来,高考成绩逐年提高。本科上线进步幅度始终居全市前列,为国家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

  学校办学成绩显著,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领导的好评。原教育部党组书记、副部长张承先、副省长黄胜、原省政协副主席崔惟琳等领导同志先后来学校视察,对学校发展给予高度关注。学校先后被授予省级“绿色学校”、省级“校务公开先进单位”、省“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优秀单位”、省“档案工作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德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重点实验基地”、市“文明单位”、市“高中办学水平优秀学校”、市“高中教学质量优胜单位”、市“教书育人先进集体”、市直“五星级党支部”等荣誉称号,成为德州市高中办学的一个亮点。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