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江苏中考 > 宿迁中考 > 重点中学 > 正文

宿迁市重点中学:泗洪中学

来源:中考网 作者:碧月风荷 2013-04-02 10:05:53

中考真题

  江苏省泗洪中学,系省四星级高中(国家级示范高中),是“江苏省名中学”。该校建于1949年,1960年受到国务院嘉奖,1980年被省政府批准为全省首批办好的95所省重点中学之一,1993年通过省重点中学合格验收,2004年晋升为四星级高中。校园占地300亩,现在校师生近8000人。学校拥有科技馆、体育馆、图书馆、实验楼、生态园、校史馆等基础硬件设施,曲桥流水,假山喷泉,亭榭长廊,鸟语花香,被誉为书香校园和人文花园,在环保、科技教育方面形成了一定的传统优势和办学特色。

  建校以来,泗洪中学秉承“培养具有终身学习和自主发展能力且人格健全的现代中国人”的办学理念,从这里走出一大批优秀学子,跨进清华、北大等全国著名学府;在省级、国家级各类泗洪中学(4张)比赛中,洪中学子均取得骄人佳绩。

  学校先后荣获国家级绿色学校创建先进单位、江苏省文明单位、省德育先进学校、省安全文明先进单位、省绿色学校、省教科研工作先进学校、省安全保卫先进学校、省招飞工作先进学校、省实施素质教育先进学校、省优秀家长学校等荣誉称号,该校教师被省教育厅表彰为“优秀教师集体”。

  “不一样的教育,不一样的人生”,洪中,已成为省内外有较大影响的知名品牌学校,目前正瞄准创建“中华名校”的宏伟目标奋勇迈进!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