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教育动态 > 正文

2013扬州中小学期末考试在19日前进行

来源:中考网 作者:紫涵 2013-01-15 10:40:14

中考真题

  中考网讯:昨天,记者从扬州市教育局了解到,2012-2013学年度中小学期末考试将在1月19日前进行,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的寒假时间已正式公布,扬州市60万中小学生将于1月29日正式放假,2月20日上课。 >>>相关中小学教育资讯

  29日放假 高三晚一周

  根据安排,除高三年级外,我市中小学生将在本月19日前进行期终复习和期末考试。1月29日起,正式开始放寒假。由于高三年级期末将进行全市统一的二模联考,因此将比规定的期末考试时间稍晚,于本月28日前进行模考。

  这次二模联考不与南通、泰州等市联考,由扬州全市统一进行,具体时间为本月26日和27日。市教育局教研室主任辜伟节告诉记者,我市高三年级学生将在下学期进行两次模拟联考,目前已经确定的是和南通联考,此外还有可能和苏南地区进行,至于哪个城市尚未确定。

  寒假作业暂时不变

  暑假作业有望“瘦身”

  每到寒假,学生最头疼的莫过于寒假作业。记者了解到,各个学校的作业都是学校根据学生特点自己在新华书店订购的,省教育部门、市教研室,以及各出版社都会推出各个版本的寒暑假作业,学校自行选择。不过,这样的情况,将在今年得到改善。

  据悉,2013年江苏省将试行《江苏省2013年中小学教辅材料评议办法》,按照规定,小学寒暑假作业为合订本,不超过6印张,即192页,包含语文、数学、外语三学科内容。初中寒暑假作业为合订本,含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等九学科内容,不超过10印张即320页;高中寒暑假作业分为文、理科合订本,各不超过16印张,即256页,此外,高中生寒暑假作业还可分文、理科合订本。

  市教研室副主任李建勇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因为时间的关系,这个寒假还不会受到影响,不过,今年暑假假期作业将会有大的调整。他建议,寒暑假作业应该简化,数量不能超过规定。推荐:2013全国各地中考最新政策资讯速递汇总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