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国庆节 > 正文

关于爱国的作文:祖国

来源:中考网 作者:叶子静 2012-09-25 11:26:45

中考真题

  祖国,在我的心中是伟大的母亲,祖国,是千百万烈士用鲜血换来的,祖国,你哺育了伟大的中华儿女,祖国,我为你骄傲!

  祖国渡过了风风雨雨,经历了沧桑磨难,到今年10月1日,已经是她整整六十华诞,中华民族在五千年历史上,无数先辈为了祖国的繁荣,民族的兴旺,奋斗不懈,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当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我们耳边响起的时候,我们的心中是无比的自豪,我以我是中国人为荣。

  虽然祖国发生了地震的磨难,但是,祖国的人民都有着一颗善良的心,为了帮助收到灾难的人们,我们都付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创造美好家园做出一份贡献。

  奥运会刚刚过去,在奥运健儿们的努力下,中国赢得了辉煌的成绩,一份份的努力,一份份的拼搏,才能让祖国更添光彩!

  祖国真大啊:有壮丽的河山,连绵起伏的山峦,一望无际的大草原,无论走到哪里,都是在祖国母亲的怀抱里,塞北的马在草原上奔驰、成群的牛羊在春风中嬉戏,江南的花在春雨中开放、鸟儿自在的翩翩起舞,南方的海浪拍打着海岛、沙滩上的人们尽情玩耍,北方的白雪覆盖着大地、小孩欢快地堆雪人,祖国啊祖国,我爱你!

  从我出生到现在,从嬉戏到学习,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到现在的我,一直都生活在祖国母亲的怀抱中,就像花儿无时无刻沐浴在阳光下茁壮的成长。我热爱我的祖国,她朝气蓬勃、欣欣向荣,屹立在世界的东方,我热爱我的祖国,我要好好学习,奋发图强,为了祖国更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