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教师节 > 正文

教师节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

来源:中考网 作者:叶子静 2012-09-10 09:52:41

中考真题

  亲爱的老师:

  您好!请宽恕我以这种形式向你表达。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您就像水,就像空气,从未被人注意,却被人依赖;从未被人重视,却不可缺少。刚刚上学的我们,稚嫩而又调皮。你总是无可奈何的拿出百分之两百的耐心,细心的教导着我们,引导着我们。直到实在忍无可忍,如泼妇骂街般大骂我们(老师,,你每次都气呼呼的嘟着脸说再也不管我们了,没过几分钟却又笑哈哈地和我们打成一片,嬉戏打闹着。

  老师,你十分的严格,作为班主任,你应该不拘言笑,严肃认真,这些你都做到了。可是你偏偏又爱看玩笑。上着课往往一句小小的话语扰乱全班。你又十分严肃的制止这场闹剧。真不明白你到底是无意中引发笑点还是故意那我们当小耗子玩耍。

  老师,你的责任心我们都看在眼中,记在心里。可你又有时候太过了。比如说上次你让我们理解一片课文,可惜我们愚钝,一直没有理解,你便大发雷霆,一上午的四节课,你全部占了,连个课间都不给我们留,就连中午也不让我们回家。有时候上什么课不听话,你就占课,我们全都不满意,可是你毕竟是老师,我们还得按着你的导航行走。再比如说某一次语文课上,你让我们默写课文,结果同学们都没有准备好,没有一个全对的,你就让全班同学中午抄课文好几遍,可中午哪里来得及。结果晚上就翻倍,万一作业多,这课文就像滚雪球,越滚越大,没完没了。我知道你是为我们好,可是你可曾想过,我们的心中有多委屈,有多难受。作为一个学生,也许是没有资格向老师提意见,但是我们真的真的不想要一次性被强迫学习到精益求精,没有人有这个本事,对吧。

  每次家长会,同学们都十分的紧张,因为你每次都说要把我们的种种坏习告诉家长,看看家长怎么收拾我们!我们每次都是在家中紧张冒汗,静候“佳音”。可是你到底是刀子嘴豆腐心,不舍得,都是夸我们,当家长满面春风的时候,我的心中也甜甜的。

  老师,你爱我们。我也爱你啊,你陪伴了我们走过了6年,可您又有多少个6年可以耗呢?希望老师永远健健康康,不求大富大贵,只求平平安安!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