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教师节 > 正文

教师节作文:快乐的教师节

来源:中考网 作者:叶子静 2012-09-10 09:51:47

中考真题

  “铛铛铛”十二点来临啦!已经是九月十日了。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迎来了一个教师节。做为六年级的我们,这是最后一次为小学的老师庆贺教师节了,同学们一改以前那种送礼物、送贺卡的庆贺方式,酝酿着给老师过一个难忘的教师节。

  九号下午快放学的时候,同学们把老师请进教室。当老师推开教室门的时候,只见同学们手捧燃烧的红烛,这红烛不正象征着默默无闻,燃烧自己,照亮我们,给了我们无穷的知识和力量的无私奉献的老师吗?当老师走上讲台时,同学们给老师献上了粉红的康乃馨,朵朵娇艳的康乃馨不仅代表着我们对老师的无比尊敬和钦佩,而且还感谢老师对我们母爱般的关怀。平时,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悉心培育我们这些花园里的花朵,而在我们心里,老师是美丽的康乃馨,那些簇拥在康乃馨周围的满天星就是我们,老师是我们心中永远盛开的花朵。老师怀抱鲜花,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接着,全班齐声高唱赞美老师的《长大后我就成了你》这首歌。“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才知道那间教室,放飞的是希望,守巢的总是你;才知道那块黑板,写下的是真理,擦去的是功利;才知道那支粉笔,画出的是彩虹,落下的是泪滴;才知道那个讲台,举起的是别人,奉献的是自己……”歌声荡漾在整个教室里。最后,同学们高呼:“老师,您辛苦了!祝您教师节快乐!”老师眼里流出了激动的泪水,老师明白了孩子们已经长大了,懂事了……

  这个教师节是老师永远难忘的,也是我们永远难忘的,因为这个教师节,我们才真正懂得了“老师”的真谛,真正明白了“老师”的含义——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教师你们幸苦了“你们是勤劳的园丁,我们是一个刚刚直起的小树苗。你们把我养成一课知识丰富的大树”。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