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2呼和浩特中考满分作文:我家的星期天

来源:中考网 作者:叶子静 2012-07-24 11:05:00

中考真题

  星期天,我刚起床就听见妈妈对我说:“”涵涵,快点起床,吃罢饭全家大扫除。”我急忙穿好衣服洗漱完毕吃过早餐,爸爸妈妈已经开始打扫卫生了,我也过去帮忙。

  我要来擦玻璃,一开始我把抹布浸湿,然后开始擦,可我擦了好几下发现我擦过的玻璃非但没有变干净,反而表面上是花的。我着急了。没办法只能求助妈妈了。妈妈走过来看了看玻璃对我说:“”玻璃上有灰尘必须用鸡毛掸子掸去后才能擦,不然不但擦不干净反而有花点。”说完妈妈递给我一个鸡毛掸子。

  我双手紧握住鸡毛掸子,小心翼翼的掸呀掸,果然,灰尘纷纷落下。接着,我把除污剂喷到玻璃上然后把抹布浸湿再拧干,在玻璃上一上一下按顺序擦。我想这样一定能擦干净。

  过了一会儿我觉得擦的差不多了,就把身子往后仰一仰,眯着眼睛检查了一遍,再凑前去哈了几口气又开始擦起来。

  不一会儿我觉得玻璃已经一尘不染了。于是,我叫来妈妈检查。妈妈把玻璃看了一遍。一开始还““阳光灿烂””可后来就““晴转多云”“了严厉的对我说:““余涵,做事怎么这样不认真呢?”我听后知道肯定还有地方没擦干净,便连忙把玻璃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来来回回的看了好几遍。终于,我发现在玻璃的左下角有一大块黄污渍。我连忙在那儿喷了除污剂用抹布继续擦了起来。妈妈看见我认真地样子开心的笑了。

  时间如流水般“哗哗”流去,这一天马上就要结束了。经过一天的努力我家果然焕然一新:亮晶晶的水晶吊灯,一尘不染的地板,还有像镜子般的窗户……

  这个星期天我不但学会了擦玻璃,也知道了爸爸妈妈每天打扫卫生的辛苦。我以后一定要多帮爸爸妈妈干家务活。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