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2吉林中考满分作文:歉疚

来源:中考网 作者:叶子静 2012-07-12 11:21:23

中考真题

热点导航 2012中考试题及答案汇总   2012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12全国中考满分作文
2012全国中考分数线汇总   2012全国中考成绩查询  2012录取分数线栏目

  父母,一个温馨的名词;亲情,一段动人的旋律,无论时间如何推移,亘古不变的是暖暖真情。

  我一直引以为豪的是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里。从呱呱坠地那天起,我就在父母无微不至的关怀中成长。伊伊学舌时,有父母的耐心教导;蹒跚学步时,有父母的有力搀扶;做错事情时,有父母的谆谆教悔;失落伤心时,有父母的鼓励话语;身体不适时,有父母的细致照料……

  随着年龄的增长,个性极强的我越来越不能理解父母的爱,厌烦父母的絮絮叨叨,畏惧父亲的严辞厉色。

  我总是埋怨父母不了解我的辛苦一味给我施加压力,我总是抱怨父母不了解我的成长所赋于我独立的能力不给我自由的空间,我也总是对着他们大声宣泄着不满,对他们的劝告置之不理,把他们的提醒当作耳旁风。

  直到我离开父母,住到学校,我才明白我从未想过他们的用心良苦,从未体验过他们的辛酸,从未了解他们为我担了多少心,愁过多少事?天知道我伤害了最最亲爱的父母有多深。年轻气盛的我,就像一只刺猥,攻击力超强。

  但我最最亲爱的父母并没有因为我的叛逆刁蛮,任性而减少对我的关爱。亲情是与身俱来的,父母的宽宏大量给了我弥补过失的机会,我相信我与父母间的爱是纯洁牢靠的,我们彼此需要,谁也离不开谁。

  父母的养育之恩,永生难报。感谢我的父母,赐于我生命。对于每一件美好的事情都应心存感激,何况是父母。

  作为子女,报恩的最好方式莫过于实现父母的心愿,让他们开心。我的父母说过他们不在乎自己的生活是否艰苦,他们会用全力,支持我读书,希望我能有出息。那么我对于父母满腔的歉意,就应该用今天的努力学习来表达。父母为我操碎了心,如果我一事无成,怎能对得起父母呢?我认为学生孝敬父母,最好的礼物就是一份满意的成绩单,为了报答父母的恩情,我将在以后的日子里,尽己所能努力学习。

  我对父母有深深的歉疚,我知道他们不会怪我,只会认为我年龄小,不懂事。这就是父母的伟大之处。我希望能向父母说一声“对不起”,真心的祝愿他们健康长寿,我不会辜负他们的殷切期望,努力就从今天开始值,回答被采纳可同步增加经验值和财富值。

  更多关于中考成绩查询及中考录取分数线的最信息请点击进入:

  2012中考作文分析  2012中考满分作文栏目  2012中考英语作文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