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福建中考 > 福州中考 > 志愿填报 > 正文

福州十八中:建议市质检420-450分之间的考生报第一志愿

来源:阳光中考 2012-06-16 20:12:15

中考真题

  问:今年学校的招生人数和特长生人数是多少?

  答:福州十八中高中计划招收10个班,共480人。其中特长生37人,包括音乐6人、播音主持14人、田径5人、游泳6人、女篮3人、女排3人。其中播音主持为今年首次招生。

  问:学校今年中招正常缴费生及择校生各多少名?学生在哪一校区就读是如何安排?

  答:福州第十八中学正常缴费生398人,择校缴费生82人。学校分别在西门校区办4个班,象园校区办6个班,学生可按个人意愿就近入学。两个校区的代码是一样的。

  问:学校硬件设施情况如何?

  答:福州第十八中学两校区配备有完整的实验室、计算机房和通用技术专用教室,高中部每个班级均配备多媒体教学设施。象园校区还配备有标准田径运动场和游泳池,两校区均设有标准师生食堂,午休期间有安排值班教师统一管理。无提供住宿。

  问:如果按照市质检的情况看,多少分报十八中比较保险?

  答:市质检总分数在420-450分之间的考生建议填报第一志愿,如果质检总成绩在450分以上的,则可以填报第二志愿。另外等级考查科目只能有一科为C,其他均要达到B级以上。高一新生入校后,中考成绩高于中招第一条投档线的学生会在不同的校区集中编班,实施教学分层管理、分层次教学。另外,高一起即聘请专业人士开设美术第二课堂教学,高二文理分科后开设艺术特长班,集中培养音乐、美术、传媒等特长生。

  问:福州第十八中学有两个代码6011821和6011822,如何选择填报?

  答:建议考生填报6011822,这样可以多一重保障进入十八中学习。6011822中已经包含了统招生、择校生两类。

  问:福州十八中本科上线率如何?答:一直以来都保持了较高的水平,比如2011年,本科上线率达到70%以上。

  问:优秀考生报考十八中有没有优惠政策?

  答:如果成绩达到一类校的学生报考福州十八中被录取有机会进入实验班,而且第一学期免学费。第二学期开始,如果学生还能在实验班,将继续免学费。

进入福州E度论坛与考生家长交流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