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福建中考 > 福州中考 > 中考报名 > 正文

2012福州中考英语6月11日上午开考

来源:中考网 作者:叶子静 2012-06-11 11:24:28

中考真题

  10日是福州中考首日,福州市7.2万名考生完成了语文、数学科目的考试。记者从福州市中招办了解到,全福州市98个考点昨日秩序井然,没有出现突发事件,各考区应急预案均未启动。

  与高考相比,中考考场外相对冷清。记者在屏东中学、教院附中、十八中、延安中学等考点看见,不少考生骑车、乘公交车赴考,考生们的神情都很从容。

  8时15分,在屏东中学考点前,绝大部分考生都已按时进考场。“为了不给孩子增加压力,我们尊重孩子独自赴考的决定。可是毕竟有些不放心,我们偷偷跟着来了。”家住湖前的赖女士说,她总是担心孩子落下什么东西,或者路上发生什么意外。

  考点外陪考的家长也不多,看着孩子进入考场后,家长们就忙自己的事去了。这两天天气不稳定,一到下午就有雷阵雨。10日14时30分,记者在延安中学门口看到,近百名家长带着雨具在门口等候。

  从福州市中招办了解到,10日福州市考场没有发现违纪事件。11日中考将进行英语和物理两科的考试,值得注意的是,英语考试要在8时15分进场,准备听力考试。听力考试时间为8时30分~8时50分。听力考试开始后,迟到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必须在考场外走廊等听力考试结束才能进入考场。

  10日有部分考生忘带或遗失了准考证。本报提醒考生,这两天可能会有阵雨,考生赶考途中不慎淋湿或忘记带准考证,可先进场考试。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