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初三年级 > 进入高一 > 正文

2012年广东艺术类术科高考成绩可查询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黄茜 粤考宣 2012-01-17 10:13:17

中考真题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昨日通报,2012年普通高考艺术类(音乐、美术)术科统考的评卷、登分、复核工作已全面结束。今日12时起,考生可通过4种方式查询成绩。据悉,2012年广东省艺术类术科统一考试本科资格线划定为:美术180分、音乐170分(其中:主考项是报考统考规定17种乐器之外的器乐,考生本科资格线为70分)。专科层次不划资格线。考生术科考试成绩在资格线以上的,可报考省术科统考及省术科统考涉及的本科艺术院校(专业)。录取时,省招委会根据艺术类招生计划以及考生文化课考试、术科考试成绩情况,按一定比例确定各批次艺术类高校(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考生成绩以省教育考试院打印的术科成绩单为准。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于1月18日18:00前向市、县(区)招生办提出查分申请。查分范围为考生成绩登记、合成是否有误,不涉及评分宽严。逾期不予受理。

  2012年广东省普通高考艺术类术科考试成绩查询方式如下:

  一、96040电话查询方式

  中国电信固话、CDMA手机或小灵通、联通及铁通固话用户,只需拨通96040(全省各地均可直拨,无需加区号)按语音提示输入准考证号(考生号,下同)及出生年月,即可查询到高考艺术类术科考试成绩。考生也可提前拨打96040按语音提示进行短信通知预订,下发短信免费。

  二、短信查询方式

  (一)中国移动用户编写短信“GAF+准考证号+4位出生年月”,联通及电信CDMA、小灵通用户编写“KAF+准考证号+4位出生年月”,发送至10622168,即可查询成绩;

  (二)广东地区的中国移动、联通用户亦可编写短信“122+准考证号+4位出生年月”,发送到10629500查询。

  三、语音查询方式

  广东地区的中国移动用户可直接拨打 1259025679,根据语音提示操作查询。

  四、网络查询方式

  考生可登录广东考试服务网(网址:http://www.5184.com)进行查询。

  (记者黄茜 通讯员粤考宣)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