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感恩节 > 正文

感恩节作文之【感恩父母】

来源:学而思西安中考网整理 2011-11-23 11:31:07

中考真题

感恩父母

  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感谢你们这12年来对我的教导和养育之恩。是您们把我送进了知识的大门,是您们让我认识了许多朋友,您们为我操碎了心。在我幼小的心灵里,永远也抹不掉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照顾。

  我是个体质较差的孩子,经常得病。记得二年级的一天,我又生病了,当时您还不知道,像往常一样叫我吃饭。我睡得迷迷糊糊,于是有气无力地说:“妈妈,我觉得身上十分冷,很想吐,但又吐不出来。”您听了,立刻摸摸我的额头,找来爸爸,说:“海敏,路斯生病了,我们一起带她到《育英儿童医院》去看看吧!”说完,您们还拿了一件棉衣,披在我身上。路上,寒风虽然刺骨,但是我却温暖无比。这并不单纯的是身体温暖,更是心灵的温暖,为此,我的眼眶湿润了……一到医院的急诊室,您们马上就去找医生了。可是,那时正好是晚饭时间,值班的医生和护士们都去吃晚饭了。于是,您们跑上跑下,把整个医院跑了个遍,才找到医生,为我看病。后来,我在挂吊滴的时候,您们又寸步不离地陪着我,时时为我换额头上的毛巾……

  亲爱的爸爸妈妈,如果没有您们,就没有我。想想平日里我常常惹您们生气,现在回想起来,当初我真不该这么做。

  妈妈,每当我放学回来时,总能看见餐桌上丰盛、美味、可口的饭菜,当我走进厨房时,看到您的汗珠淌到脖子上,我多么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您常常责备自己没文化,但您却能给我讲许许多多

  的故事,并启发我要珍惜现在的一切,努力学习,长大才有出息,是您的故事是我懂得如何做人的道理。

  爸爸,您在我的心目中也和妈妈一样重要,也是我最爱的人。您是我们家的经济支柱,没有您,怎么会有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您常常为了工作而一夜没睡觉,累坏了身体。我也多么想对您说:“爸爸,您辛苦了!谢谢您给我带来了温暖。”每当我考试考得不理想时,您总是在一旁安慰我、鼓励我。

  爸爸,妈妈,我会把您们的爱永远记在心上,我会以我最优秀的成绩来报答您们,请您们相信我!

  祝您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每天过得都快乐!

  您们的女儿:袁路斯

  2006年4月25日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