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感恩节 > 正文

感恩节作文之【感恩的心】

来源:学而思西安中考网整理 2011-11-23 11:29:29

中考真题

感恩的心

  那一天,我又一次从热心人手中接过助学金。望着传递着爱的信封,泪水又一次模糊了我的双眼。是啊,多年来正是有了这些人的热心帮助,才使我走过生活中的坎坷辛苦。

  我的父母都是普普通通的农民,面朝黄土背朝天地为了生计而忙忙碌碌。五年前,一场大病袭向年幼的弟弟,为了挽救弟弟脆弱的生命,家里耗尽了多年的积蓄,还欠下左邻右里不少的钱。苍天有眼,弟弟终于从死亡线上挣扎回来,可是却变得不会走路,不会座,不会说话,一天到晚只会在地板上爬来爬去,乱咬乱叫,年老体弱的祖母为此和母亲终日以泪洗面。为了能让弟弟长大后能独立生活,倔强的父亲决定无论如何也要为弟弟治好病,于是除了忙那忙不完的农活外,父亲到处求医问药,一个壮实的中年汉子在生活的重压下已是满面皱纹、白发苍苍。昂贵的医药费,很快就让家中陷入了绝境。我也因面临辍学而无精打采。

  感激敬爱的老师,在我最需要帮助时,向我伸出了一双温暖的手,教会我坚强,教我不要向命运低头;感谢给予我求学路上支助的热心人。当我面临辍学时,是他们向我伸出了援手,使我重燃了学习的希望,扬起了前进的风帆。我时刻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帮助和爱心。

  我知道,在我成长的过程中,处处荡漾着爱。我也知道,这些爱是我一辈子也还不清的。可我又能怎么做呢·我只有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将来报效祖国。我还要把自己的爱无私地献给别人。当别人有困难的时候,无私地帮他一把……只有这样,爱才能传遍世界每个角落,让每一个人都能感觉到爱的存在!是的,我在爱的浇灌下成长!我一定也会成长为一个懂得去爱他人的人。

  天地虽宽,这条路却难走/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我还有多少爱,我还有多少泪/要苍天知道我不认输/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我喜欢吟唱这首叫《感恩的心》的歌,因为爱一直就在我身边,感激的心从来就没停止过。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