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教育动态 > 正文

学生被3名老师狂扇7耳光后听力受阻

来源:搜狐网 2011-11-04 11:00:55

中考真题

  老师打学生这样的事情时有发生,昨日,因打架,定安德才学校一名初二学生被三名老师连扇7耳光,后发现耳朵听不见,学校校长闭门拒见记者。

  3老师赏耳光“教育”学生

  近日,定安县德才学校初二(1)班学生小壮(化名)与同学在校园内打架,学校领导发现后,小壮被多名老师连扇耳光。第二天小壮感觉左耳听不见了,随后在家长陪同下到省人民医院检查,医院报告单显示小壮左耳听力受阻。对此德才学校没有任何说法,还将校门紧锁,避开采访。

  学生被3个老师扇了7耳光

  11月1日,记者在定安县见到被打的学生小壮,据其回忆,9月19日下午第三节课的课间时间,自己与同学飞快跑出教室,占了一个乒乓球台打乒乓球,此时一名低年级学生走到台前,表示自己也要打乒乓球,大家都不同意,因为已经有很多人“排队”打球了。小壮说,这名低年级学生在台前闹事,争执中,他打了对方3记耳光,对方跑到教体育的罗老师那里告状。罗老师认为小壮欺负低年级学生,当场打了他3记耳光,并将此情况告诉了小壮的班主任罗老师。在上下午第四节课的时候,班主任罗老师又打了他2记耳光。而到了下午放学的时候,学校的周副校长将他叫到办公室训话,期间又打了他2记耳光。

  “老师打我的时候,很多同学都看到了,现在把我耳朵打聋了,又说我是家族遗传的病。”小壮哭着说。

  随后,记者采访了当天与小壮一起打乒乓球的学生小光(化名),据其回忆,当时确实是自己与小壮等人在打乒乓球,后面有人来捣乱才发生打架的,老师也没说什么,就打了小壮。

  家长:儿子变成聋子怎么办

  小壮的家长莫先生表示,自己与妻子在海口打工,之前儿子都是在海口上学,由于花费太大,今年9月份的时候将孩子送回老家上学,没想到才上学不到一个月,儿子就被老师打成聋子了。

  据莫先生回忆,9月22日,自己接到儿子的电话称左耳听不清了,便马上赶回定安带儿子去省人民医院,发现左耳可能为神经性耳聋。当时德才学校领导态度很好,又是赔礼道歉,又给了1000元的检查费用,并表示将对此事负责,可没过几天,校领导就玩起了“失踪”,没人负责这件事了。

  小壮的母亲表示,给儿子看病已经花费4000多元,学校现在不管这件事了,还说小壮是家族遗传病导致耳聋的,与学校无关。家人一气之下,就带着小壮到省人民医院做了医学鉴定,儿子根本就没有家族遗传病。

  从9月22日起,小壮就已经不去上课了,一直呆在家中,平时好动的他变得沉默寡言,小壮称:“学校的老师会打人的,我不想去上课了。”

  看着儿子如此,莫先生气愤地说,“我儿子以后可能就是个聋子了,而且心灵受到的打击更大,都不想去上课了,以后该怎么办啊?”

  打人老师承认扇了3耳光

  11月1日中午2时许,记者在校门口采访了打人的体育老师罗某,据其介绍,他是德才学校的政教处副主任,并负责教体育,9月19日的时候,有学生向他反映被高年级学生欺负了,他便着手处理此事。罗某开始只字不提打学生的事,在莫先生一再逼问下,才表示自己打了3耳光。

  莫先生气愤地问:“你到底有没有打我儿子?”

  罗老师说:“打了。”

  莫先生说:“怎么打的?”

  罗老师:“扇了几耳光。”

  莫先生追问:“到底打了几个耳光?”

  罗老师说:“3耳光,事后我已经为此向你们道歉了。”

  莫先生:“班主任罗老师和周副校长有没有打?”

  罗老师说:“这个我不知道,当时将此事告诉班主任后,就去上课了。”

  学校关门拒绝接受采访

  针对德才学校老师打人事件,当天下午3时许记者前往该校采访,但校门口的门卫坚决不让记者进入,声称要请示领导,随后记者电话拨通了周校长的电话,表示要对老师打学生事件进行采访,周校长电话中表示自己正要上课,真的很忙,随后记者表示可以到学校办公室等校领导上完课再采访,周校长要求将电话交给门卫。门卫与周校长通话后,表示校领导真的很忙,坚决不让记者进校门。

  随后,记者与小壮的母亲一同去定安县教育局反映情况,该局林副局长听完小壮的叙说后,要求小壮的家属写一份书面的情况书,然后交给教育局负责信访的陈主任,教育局会按相关程序处理此事。

【编辑推荐】

近200学生露天考试 学校称为防作弊(图)

小悦悦被辗事件"引发的“见义勇为”

“小悦悦事件”可能成为自主招生考题

四川将控制“大班额” 中学每班不超50人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