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初中语文 > 语文素材 > 正文

运动会趣事:出糗

来源:网络资源 2011-09-30 13:27:00

中考真题

  真是难以置信,从小就在体育方面就表现出极差才能的我,这回的运动会居然被挑上了!还用说吗?又是咱这“健壮”的体形惹的祸。

  我的项目都在下午,所以上午也就闲着了,以至于我甩开了膀子吃,扯破了嗓子喊,似乎把所有力气都用在了嘴上。下午的结果,用脚趾头也想得到。

  下面就向您介绍一下我的“光荣事迹”!

  我的项目是铅球和标枪。可没想到这俩项目居然是同一时间开始,我也就在这两点一线中跑来跑去。

  开始扔的是铅球,管它三七二十一,扔出去了事。铅球落地了,心上的铅球也随之落地了。但紧随其后的是裁判的一声“犯规”和叽里咕噜的一串话。我即听不懂,也不想听,反正咱将来也不想干这行,也干不了这行,不然,这肥可就减不下去喽!

  又到了第二轮的铅球,又要注意不犯规,还要注意使劲,要扔得远,这可不是什么容易的事。为了+做到这点,我也就顾不得什么淑女风范了。我小心翼翼地,并且使出了吃奶的劲儿,扔出了那笨重的铅球,差点就把手腕甩出去了。哦!我破记录了!!是扔得最近的记录……

  都扔成这样了,铅球怎么可能还有戏嘞?还是转行吧,扬长避短是成功的捷径嘛!正好这时候标枪就要开始了,我毅然决然地放弃了铅球的最后一轮,跑去投标枪。

  标枪长倒是挺长,但人的技术不长,它也没办法,只好任栽了。

  哦!原来标枪就长这个样子啊!说实话,以前还真没见过,居然有这么老长!本以为标枪能扔好呢!可现在握住它,一点劲也使不上。有一次糊里糊涂地扔了出去,那标枪横躺在了地上。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标枪应该是插在草地上的。

  我还在为自己知道了标枪的比赛规则而沾沾自喜的时候,很快又到了第二轮

  这回可是有备而来啊。但等自己拿起标枪的时候,才发现,哦!原来我还不会扔呢!这是多么沉痛的一件事啊!

  我只好又是随手一甩,标枪以近乎完美的前滚翻,滚到了草地上,又失败了!

  有了两回的经验,第三回,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并且也向专业人士请教过了,我自信满满地接过标枪,可我还没来得及扔,标枪的另一头就撞到了我的左胳膊,甭提了,这回连扔都没扔出去……

  就这样,我以三个无效结束了我的标枪生涯……

  等待了一天,期盼了一天,等来的竟是这样结果,盼来的竟是这样的结局!

  哎!看来我是真没这方面的潜力,我所可以做的,也许就是在看台上当一个合格的观众而已……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