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教育动态 > 正文

学而思国际教育集团招聘会现场火爆

来源:搜狐教育 2011-09-27 18:11:05

中考真题

  近日,随着第一站校园宣讲会在北京师范大学的火爆开场,学而思国际教育集团2012年度全国校园招聘正式拉开帷幕。集团高级副总裁刘亚超亲临北师大宣讲会,担任主讲人,现场反响热烈,当场即收到几百份简历。据介绍,从9月中旬开始,学而思校园招聘团队将分赴北京、上海、天津、西安、成都、武汉、杭州、广州等重点城市的60多所知名高校招贤纳士,最终将选拔近千名优秀毕业生加入学而思大家庭。

  图为:学而思在北京师范大学校园宣讲会现场

  民办教育发展迅速,校招规模升级

  据学而思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本届校园招聘是学而思集团成立8年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招聘职位包括教师和非教师两类。其中,教师类岗位预计招聘约700人,以理科生为主,主要从几大重点城市的985、211院校选拔。非教师类岗位包括管理培训生和普通职员,预计招聘约300人。值得关注的是,为实现企业中层管理干部的人才储备,今年学而思启动了管理培训生计划,重点吸纳来自重点院校的MBA以及曾经担任院系干部的优秀毕业生。

  近年来,国家对民办教育的政策支持与持续投入,国内家庭对教育辅导需求的日益增长,以及大量资本的注入与优秀教育人才的引进等原因,促进了民办教育市场的快速增长,特别是中小学课外培训市场,近几年一直保持30%以上的年平均增长率,大型民办教育机构日益品牌化、规模化、正规化,成为了公立教育的有效补充。

  据介绍,学而思集团作为国内最大的中小学课外辅导教育机构之一,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天津、武汉、西安、成都、南京和杭州这10座城市拥有199个学习中心。自去年10月成为首家成功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中小学课外教育机构以来,学而思的产品线拓展及全国业务扩张迅速,对于人才的需求非常巨大,因此优秀教育人才的吸纳、储备和培养势在必行。

  人才成长空间广阔,备受学生青睐

  记者从招聘会现场了解到,针对应届毕业生普遍关注的是否拥有成熟的培训体系,是否为员工提供科学的职业发展规划与空间,能否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这三大问题学而思也给出了完备的答案。

  据介绍,作为一个极具知名度的教育机构,师资团队是学而思的核心。目前学而思的师资团队主要由拥有众多光环的年轻人组成,其中80%以上来自北大清华等国内知名重点院校,90%以上具有数学竞赛经验并曾取得优异成绩。公司创建了一整套人才成长、发展和晋升机制,唯才是举,从制度上保证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充分施展自己的才华,每位优秀教师都有机会进入学而思的管理层,成为公司的管理者。在培训方面,学而思拥有一套针对不同阶段员工的系统化培训体系,包括新员工培训、教师专业技能培训以及通用素质培训在内的多个培训项目,让每位员工都能够接受系统的在职培训。

  "在学而思,每位员工都是平等的,在氛围轻松的工作环境中,与优秀的人同行,让每个人都有所收获",担任首场宣讲会主讲人的高级副总裁刘亚超表示,"尊重人才,重视人才培养,并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是学而思始终奉行的人才价值观,学而思愿意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投身教育事业,教书育人造福社会。"

  在北师大宣讲会现场,记者随机采访到一名已递交简历的应届生,他对记者说:"像新东方、学而思这样知名的民办教育机构颇受同学们的青睐,一是团队年轻富有朝气,二是竞争公平,三是发展空间大,如果自己能够有机会加入进去还是十分幸运的。" 

编辑推荐:

多事的“衣冠庙”教孩子如何安全过马路

邓飞:免费午餐成功与否重在公开透明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