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教师节 > 正文

教师节祝福短信:最新30条

来源:中考网整合 2011-08-30 14:20:15

中考真题

  ^o^所有话语都无法描绘对您的敬意,所有的文字都无法道尽对您的谢意,所有的音乐都无法歌颂对您的心意。教师,是如此崇高的职业,值得我们毕生怀念和尊敬。教师节到来之际,敬祝:桃李满天下,心情更美丽。

  ^o^走过您的窗前,看一看那橙黄的灯光,温暖到了心底;走过您的窗前,看一看那坚挺的身影,幸福到了胸口;走过您的窗前,听一听那沉重的呼吸,感激到了嘴边;9月10日教师节来到,亲爱的老师,让我由衷地道一声:您辛苦了,谢谢您!

  ^o^【教】育的恩情,浇灌的是那棵育人的大树;【师】徒的恩义,加深的是那片感恩的大海;【教师】的神圣,任重而道远。亲爱的人啊,9月10日来到,愿桃李满天下的您啊,身体健健康康,工作顺顺利利!

  ^o^你用青春耕耘,花园里鲜花灿烂;你用心血浇灌,果园中芬芳弥漫;你用微笑播种,一路上快乐无限;你用智慧领航,人海里精彩不断。教师节,愿你拥有最多财富最大幸福最美祝福:桃李满天下,快乐伴身边。

  ^o^您在阳光下孕育着人的灵魂,您在风雨中呵护着人的心灵,您在岁月里净化着人的思想,您在青春中塑造着人的价值。世界因您而更加美丽,日子因您而更加灿烂。教师节到来之际,祝您快乐,一切都好。

  ^o^您不是站立在三尺讲台,而是站立在我们心里;您不是存在于青春岁月,而是存在于我们整个人生。阳光因您而灿烂,雨露因您而温柔,心灵因您而纯洁,世界因而您而美丽。真诚祝您教师节快乐,桃李满天下。

  ^o^是您为年轻的梦想插上翅膀,是您为青春的心灵点燃希望,是您投给我们关怀的目光,是您带领我们航行在知识的海洋,是您教授我们行走在人生的路上。敬爱的老师,衷心祝您教师节快乐,幸福绵绵长。

  ^o^作弊的时候,像父亲一样的严厉,呵斥那些坏习惯;难题的面前,像母亲一样的温柔,破解那些乱麻团;出师的时候,像情人一样的不舍,流露那些惜别意。亲爱的老师,9月10日教师节,远方的我们,时刻都在想念你的深厚情意!

  ^o^再明亮的月,也抵不过那头顶一盏晃眼的日光灯;再香甜的饼,也抵不过那耳畔一句温润的教导语;再团圆的天,也抵不过那心头一心执着的师生情。亲爱的老师,9月10日教师节来到,请你不要担心我们,过一个天伦的团圆节!

  ^o^你总说没有学不会的知识,可是,这么多年,你还是学不会休息;你总说没有过不去的坎,可是,这么多年,你还是每天疲惫了深夜;我们最亲爱的老师啊,9月10日教师节来到,愿你学会休息,放下疲惫。

  ^o^教的是书,翻开的是人生无数精彩的篇章;树的是人,长成的是世间顶天立地的儿女;燃的是烛,焚尽的是心头红泪始干的血汗;最最亲爱的老师啊,9月10日教师节来临,愿辛劳的您,收到无尽诚挚的祝福,绽放无尽真心的微笑!

  ^o^微风,总能吹开春天娇艳的花朵;细雨,总能催醒睡梦中的嫩芽;真爱,总能把人间冰雪融化;脚步,总能丈量崎岖山路的漫长;心胸,总能包容世界万物的广大。成功之巅,我们只要努力会到达。教师节到了。祝节日健康快乐!

  ^o^教师节到了,送你淡淡的风,快乐随风飞翔;送你淡淡的雨,爱情滋润心房;送你淡淡的云,心的晴空自由明朗;送你淡淡的月,好运光辉洒落身旁;送你淡淡的星,健康相伴久长;送你淡淡的花,青春散发着清香;送你淡淡的问候,愿情谊醇厚如酒,幸福绵长!

  ^o^教师节匆匆来了,小小的短信,聊表我心,暖心小贴士送给我最敬爱的老师。热量供给要充足,碳水化合物要为主;维生素补充不可少,一日三餐巧搭配;西红柿、胡萝卜和苹果,保护嗓子没得说。教师节,愿您不再干咳。

  ^o^它没有亲情的伟大,没有爱情的浪漫,没有友情的真挚,但是它默默付出,让人一生受益,这就是师生情!教师节到了,祝愿天下老师们节日快乐!

  ^o^曾经数得尽分数,却数不尽您的教诲;如今数得尽钞票,却数不尽学习的快乐;谆谆教诲,如影随形,伴我今生,刻骨铭心。在节日里想对您说声:谢谢您,您辛苦了!

  ^o^教师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教师是粉笔,磨短自己补长学生。教师的事业在天底下最壮丽,教师的称号在人世间最可敬!祝教师幸福健康,永葆青春。

  ^o^如果您是那春蚕,那我愿意变成桑叶,用自己来报答您的教导;如果您是那蜡烛,我愿意变成那灯罩,不让那风把您骚扰;快到教师节了,祝您节日愉快!

  ^o^亲情是血浓于水;友情是彼此安慰;爱情是相依相偎;师生情如同亲朋,关爱教诲;教师节到了,虽不能探望老师,但挂念之心常在。愿您生活美满,身体康泰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