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百科 > 暑假生活 > 正文

暑假作文:西安世园会

来源:新浪博客 2011-08-16 11:37:13

中考真题

  昨天晚上来到了西安,因为今年的世界园艺博览会在西安举行,所以当然要抓紧时间好好看看了。

  为了能看到精彩的场馆,我们一大早就起床开始准备,叔叔开车把我们送到了世园会的门口。

  世园会里果然很漂亮,到处都是五颜六色的园艺展览,让我真是眼花缭乱。为了能在最短的时间看到最全的园景,我们首先选择了进“秦岭四宝馆”进行参观,秦岭四宝”指的是:金丝猴、羚牛、大熊猫、朱鹮。这可是我梦寐以求的呀。大概排了十几分钟的队我们就进入了馆内

  我们首先来到憨态可掬的大熊猫馆区。第一展区内的有一只熊猫正背对着我们啃竹子,啃得真是津津有味,连头都不回,我们看了半天的"背影",只得再往下一个展区去。第三展区的熊猫们很给力。两只胖乎乎的熊猫软绵绵地趴在竹子搭成的架子上,悠闲地晒着日光浴。引来许多游客纷纷前来拍照。它们也很“配合”安静地在架子上摆着"POSS",仿佛在说:这算什么?我可是大明星呢!

  接下来参观的是朱鹮。由于朱鹮本身的颜色与石头颜色相近,再加上有两层铁栏围着,所以看得不太清楚,只能看到一点红孤傲地站立,却看不清真正的相貌。还是有点遗憾的。

  因为金丝猴受身体原因回家休养了,所以,我们最后看到的是安然的羚牛。羚牛看上去脾气很好,十分温顺的卧在草地上。其中有一只看到人来了还“主动接近人类”,大方地走近让我们拍照。在它们跟前拍照的人跟与熊猫拍照的人有的一拼!

  考虑到"长安塔"和"创意馆"排队的人太多了,所以,我们便去了“欧陆风情园”等景区游览。这些馆的外貌都很吸引人,不过,美中不足的是:不少特色馆内没有介绍该国风土人情或园艺技术,而是在卖一些工艺品,虽然这些工艺品做工很精致的,但我觉得缺少些什么。

  在世园会中,我发现了一种很特别的小草:只见这种草通体银白,像雪一样散落在丛间。我一开始还以为这是园艺师特意给普通小草喷上的漆,可离近一看——跟我预料的大不相同。于是,我给它起了一个形象的名字,叫"雪草",并给它拍了好几张"特写"。

  世园会设计了"护照",根据场馆的不同,每个章子也不同 ,一共有108个,我总共积了52个,成绩还不错吧!

  世园会之旅结束了,我的暑假旅游也快要结束了,这种经历让挺高兴的。 我很期待参加下一次的世园会,不论在哪里举行!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