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百科 > 暑假生活 > 正文

暑假作文500字:捉老鼠

来源:新浪博客 2011-08-16 10:45:01

中考真题

  今天,幺爸交给我和姐姐一个重要任务,这个任务十分艰巨。这个任务就是:晚上捉老鼠。幺爸还说:“如果捉住,每人奖励200元,”我心想:谁愿意半夜三更起来捉老鼠啊,我才不抓呢,不要钱就行!可幺爸好像看出我在想什么似的,继续说到:“可是,不管我给不给钱,都必须捉,不能因为不要钱就不捉。”于是,我和姐姐就这样接受了任务。

  晚上到了,吃过晚饭已经是十点钟了,这时其他人都睡了,只剩我和姐姐还在准备“捉鼠大计划”:先找好四个老鼠经常出没的地方,厨房2处,,厕所一处,卧室一处;然后在每个点撒上熟玉米、巧克力还有大米;最后,就是等待时针走到12了。

  当然,这2个小时我们也没闲着,看电视、打电脑,听音乐······总算熬到12点了,我们把屋里所有灯都关了,由于我俩夜态视力不太好,没有光不行,所有我拿着两个手机,姐姐拿着一个手电筒,分别站在两个地方。1分钟过去了,4分钟过去了,还不见一点动静,这可把我们俩急坏了,急躁地拿着电筒或手机到处照,姐姐的手电筒光线强,手机光线弱,害得我还摔了一跤。一转眼26分钟过去了,我跟姐姐坐在床上,连连抱怨:“你说我们怎么这么倒霉,我们不捉老鼠前老鼠到处乱窜,捉老鼠时老鼠却偏偏不出现,还得我们得熬夜!”我也表示有同感。突然,一个主意从我脑中闪过,说道:“我们这样等下去也不一定能等到老鼠出来,而且走的声音过大老鼠也不敢出来呀,所以我们先在床上躺一会,有动静就下去,没动静就继续睡,行吗?”“好。”可谁想得到,老鼠整晚都没有出来,我们也顺理成章的睡到了第二天。

  看来明天还得加油捉老鼠了!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