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百科 > 暑假生活 > 正文

快乐暑假生活:暑假趣事

来源:中考网整合 2011-08-02 17:40:45

中考真题

  在刚刚过去的暑假里,我的减肥成了家里的头等大事。

  姥姥、姥爷、爸爸、妈妈、大姨、大姨父、姐姐对我的88公斤体重虎视眈眈,扬言要用团队的力量帮我攻克顽“敌”。

  家里人在我减肥的方法上分三派:节食减肥派、运动减肥派、参加夏令营减肥派(此派愿意为我掏腰包埋单)。深思熟虑后我一锤定音:以运动为主,节食为辅,组建减肥团,协力同减肥。

  做医生的老妈,责无旁贷地担当起我的营养师,什么低热量、低脂肪、低糖、高蛋白的食物……不管爱吃不爱吃,我必须无条件接受。

  有运动天赋的爸爸主动请缨做我的运动教练,我不敢反对,却在心里暗暗叫苦。至于姐姐,她愿意做我的陪练,陪我打羽毛球。

  此外,为了组建减肥团,我还找来园区里五个和我块头差不多的伙伴,凭借我的三寸不烂之舌,终于说服他们成为我的“跑跑团”成员。我还忍痛拿出零花钱做了两块横幅,悬挂在园区小花园的醒目处,一块写着:减肥一身轻,看谁当逃兵;另一块写的是:跑起来,跳起来,练出好身材。就这样,暑假减肥行动紧锣密鼓地拉开了序幕。

  暑假第一天,清晨6点30分,我和我的“跑跑团”准时到达小花园。第一天的训练任务是跑五圈,每圈400米。爸爸一声令下,六个胖子精神抖擞、信心百倍地甩开了大步,可是,刚跑完一圈,便一个个汗流浃背,而且速度越来越慢,跑跑停停,停停走走,任凭爸爸喊破嗓子,胖子们就是跑不起来,后来干脆躺倒耍赖。

  爸爸说:“你们这么跑,根本减不了肥,必须一口气跑完五圈,以后还要增到六圈、七圈、八圈……”我喘着气说:“欲速则不达,给点信心……好不好?”晚上,姐姐来陪我打羽毛球,我浑身酸痛,直想耍赖,可还是一咬牙下楼了。

  在暑假艰苦的训练中,现在的我已经爱上了运动。我的“跑跑团”有三名成员当了逃兵,却没能动摇我的军心。

  昨天,我捂住眼睛,抑住心跳,屏住呼吸,踩上了电子秤。当我慢慢移开双手,看到电子秤上醒目的80公斤时,激动得手舞足蹈,我减掉了16斤!姥姥为了庆祝我的减肥初见成效,特意做了几个我爱吃的菜。而我则暗暗命令自己管住筷子,没敢多吃。因为“减肥尚未成功,胖子还需努力”!

  点评:在众多写减肥的作文中,本文写得新颖独特,生动有趣,让人在笑声中感受到小作者的聪明、坚强,也分享了他们家庭的温暖。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