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0四川眉山中考满分作文:日子2

来源:中考网 作者:中考网整合 2011-05-11 15:25:25

中考真题

  2010四川眉山中考满分作文

  在成长的道路上,阳光时时洒满你的心田,风雨也可能不期而至。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忧郁的日子里需要镇静,快乐的日子将会来临。过去的日子已经过去,现在的日子正在承受,未来的日子即将来到,面对日子,我们有无尽的情愫,请提起你的笔,抒发在日子里的深切感受。

  请以《日子》为题写一篇文章。

  日子

  有人说,日子就是在某年某月的某一日,你在不只不觉中蓦然回首,才发现尽管成长的道路没有留下痕迹,的是皱纹却在心里可下了深深的回忆。

  --题记

  时间飞走了,梦的脚步停留下来;皱纹深了,躺在里面的故事丰盈起来;太阳落了,月亮的笑容浮现出来。

  生命是一本书,日子像一张张书页,书写的每一章\'日子\'都将由你主宰。将日子倒过来,是梦的前言;倒过去,是梦的后序。

  若多如花的季节里,撒一地芬芳,思念的心情融入往事的醇香,酿你坛日子的美酒。

  缤纷多彩的日子中寻觅一种色调,得到的是七彩的答案:红色的激情,橙色的甜美,绿色的清纯,青色的凉爽,蓝色的忧郁,色的梦幻。还有白色的纯洁。

  平静的日子里总想寻找一分激情,但又怕打破这宁静的美丽。好象冬雪的悄无声息,秋叶的凄凉婆娑,夏日浓荫下的一丝凉风,春季绿野上的希望。这最平淡的东西中充实与快乐,幸福与永恒。

  迷失的日子里,总想找一个方向,却不知道哪里是应该去的。好象一个孩子迷路是的失措,路这么远,我到底该往哪走,就算知道,又该怎么样走?

  成长的日子可谓是五味俱全。总有挖不尽的故事和秘密。那本带锁的日记可能会诠释出成长的奥妙.成长的岁月总是热闹与喧嚣,和同龄人在一起的疯闹;成长的岁月又总是孤独与寂寞,在一个人的寂寞夜晚悄悄流泪!

  走过日子这条小道,你总会居高临下的看者途中的人们,想起那句:"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同时又会忆起当初的快乐与那份甜美。

  当日子如过眼烟云一样消散一去不复返,你总有说不完的的心情与故事。也许,这就是--日子。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