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甘肃中考 > 兰州中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1年兰州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来源:兰州晨报 作者:武永明 2011-04-21 16:02:08

中考真题

    兰州晨报讯:今年中考仍采用网上阅卷,答题卡扫描工作将于今日全面展开,网上阅卷工作预计将于6月28日结束。中考成绩将于7月1日公布,考生和家长可直接到报考学校和毕业学校查询,也可拨打两部查分专线1600821或16887821查询中考成绩。

  据介绍,今年中考所有考试科目6月19日上午全部结束后,兰州市城市四区所有考试科目答题卡将于当日下午集中到统一地点进行扫描前的准备工作,6月20日—22日进行答题卡扫描,6月23日处理扫描数据,网上阅卷工作将于6月24日全面展开,预计6月28日结束。

  今年承担中考阅卷的学校共有7所,兰州三中负责语文卷,兰州二十二中负责数学卷,兰州市外国语学校负责英语卷,兰州二十七中负责物理卷,兰州二中负责化学卷,兰州五中负责思想品德、历史卷,兰州四十九中负责地理、生物卷的阅卷工作。

  网上阅卷结束后,将进行紧张的登分、数据处理、核分等工作,中考成绩将于7月1日公布。考生如对中考成绩有疑问,可在7月1日-2日向毕业学校提出书面查分申请,由学校任课教师和教务处签注意见并盖章后,统一分科造册,报兰州市教育局基教一处核查,逾期不再查询。

  兰州市教育局将根据今年招生计划和中考成绩,分别确定两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即城市四区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城市四区省级示范性高中(含独立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

  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8日开始。

    备注:以上内容于6月20日更新发布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