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分数线 > 2011中考分数线 > 正文

2011年怀化中考分数线

来源:中考网        2011-04-19 15:56:16

下载试卷

  日前,湖南怀化市教育局向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相关学校下发了《2011年怀化市普通高中招生工作意见》的通知,对今年怀化市普通高中招生原则、招生依据、招生程序和办法以及工作要求做出了明确规定。

  初中毕业学业考试由市教育局统一命题制卷、统一组织考试、统一网上评卷。今年计入初中毕业生升学总成绩的学科与分值为:语文120分、数学120分、英语120分、物理110分、化学110分、政治100分、历史100分、生物100分、地理100分,体育60分,共10门学科共1040分。理、化、生实验和信息技术考试成绩只计入学生毕业成绩,暂时不计入升学总成绩,但不及格者不得被普通高中学校录取。优惠加分包括客观加分和主观加分,客观加分包括怀化市农村中小学在职在岗教职工直系子女、驻怀部队官兵和人民警察烈士的直系子女加10分;因公负伤的一至四级残疾人民警察直系子女加10分;独生子女和农村两女结扎户子女加5分(只计最高一项,不累加)。主观加分包括初中阶段被评为省、市、县级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的,省级加15分,市级加10分,县级加5分等。客观与主观加分的总和不得超过25分。

  2011年怀化市普通高中招生将根据学生本人志愿及成绩,严格按批次和学生志愿顺序依次进行录取。提前批录取只限由市文明办委托怀化三中举办的“宏志班”和市侨联委托怀化一中举办的“珍珠班”,以及市直属高中怀化三中、怀铁一中招收鹤城区以外其它县(市、区)且志愿填报这两所学校的学生。报考怀化三中“宏志班”和怀化一中“珍珠班”的学生须参加全市统一的初中毕业学业考试,不得再单独举行招生考试。怀化三中、怀铁一中面向鹤城区以外其它县(市、区)的招生办法为,在不突破招生计划数(怀铁一中100 人、怀化三中100人)的前提下,先由市教育局本着每所学校在某一县(市、区)招生数不超过当地当年初中毕业生总数的5‰的原则将招生名额分到县(市、区),再按照学生志愿和学生升学总成绩(含优惠加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择优录取。第一批次录取的学校,限沅陵一中、溆浦一中、洪江市黔阳一中、怀化一中、怀铁一中和怀化三中6所省级示范性高中(怀铁一中和怀化三中在本批次内只能招收鹤城区区域内的初中毕业生)

  第二批次录取的限市级示范性高中学校。第三批次录取的学校为省、市级示范性高中之外的其它普通高中。各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分数最低控制线为,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780分,市级示范性普通高中676分,一般普通高中624分。

  另据了解,各普通高中学校可根据实际每年招收一定比例的音、体、美特长生,其招生人数须控制在学校当年招生计划总数的5%以内。音、体、美特长生的录取成绩可在相应学校最低控制线内降50分。其中,怀化城区三所省级示范性高中(怀化一中、怀铁一中、怀化三中)的音、体、美特长生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专业测试认定。其它高中学校的音、体、美特长生由当地教育行政部门组织专业测试认定。


历年参考2010年怀化中考分数线

资料下载全国中考真题及答案 | 中考满分作文集锦 | 一模二模试题 | 试题资源库

报考指南2010北京中考分数线 | 2010全国中考分数线 | 中考成绩查询 | 中招政策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19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