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分数线 > 2011中考分数线 > 正文

2011年余姚中考分数线

来源:中考网        2011-04-19 13:31:14

下载试卷

  余姚新闻网讯:今年中考成绩已于19日下午揭晓。按照今年初中升高中比率达到98%以上、普职高比例为1∶1的教育事业计划,昨日上午,市中招办在高中段志愿填报会议上划定全市普高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08分。

  今年中考语文、数学、自然科学、英语、社会政治、体育六科综合成绩满分为610分,其中文化科满分为580分。全市有10347名初中毕业生参加了升学考试和毕业考试,今年学生成绩总体上高于去年,综合成绩(含加分)最高成绩为587.5分。

  今年高中段招生录取顺序为:余姚中学、二中自主招生部分,四中、高风中学、三中、五中、七中、八中的自主招生部分和部分职高自主招生,其他普职高、中专、技校。各类招生学校按考生所填报志愿的顺序,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余姚中学今年招收13个班650名新生,中考前已通过校长实名制推荐和自主招生考试,分别提前录取86人和234人。中考成绩揭晓后,余下的200名切块到校的分配名额,以及130名计划外“三限生”,已于19日晚一次性录取完毕。其中,城区学校、农村平原学校、农村山区学校最低录取分数线分别为572分、562分、557分。

  按照今年计划,全市普通高中计划内招生4038人,“三限生”720人,减去余姚中学已招收的650人和市二中中考前自主招生的95人。目前,还余下3523名正取生和590名“三限生”,待考生志愿填报后录取。市四中、高风中学、市三中、五中、七中、八中自主招生部分和部分职高自主招生采取不报志愿,考生与学校双向选择、学校提前录取的办法,即考生6月21日至23日,凭准考证和中考分数卡直接向学校报名,由学校确定是否录取。考生一经录取,不得再填报其他学校志愿。

  6月21日至23日为考生填报志愿时间,考生可根据本人中考成绩,填报3个普高志愿,或3个普高加1个职高志愿,或6个职高志愿。职高志愿除填报学校外,还应填写相应专业和专业代码。填报其他外县市中专、技校、职高的考生,不能同时兼报本市普职高志愿。志愿表必须由考生家长签名和盖章。

  值得提醒的是,根据今年3月浙江省教育厅出台的有关加强学生学籍管理的通知要求,考生志愿填报后已被录取的,其他学校一律不得再录取,否则不予注册。
 


  备注:以上内容于6月21日更新发布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19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