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黑龙江中考 > 大庆中考 > 分数线 > 正文

2011年大庆中考分数线

来源:中考网 2011-04-19 10:36:04

中考真题

  新提闻示

  日前,2011年全市高中招生考试评卷工作已经结束,考试成绩已于7月1日5时通过大庆中考网,向全市考生公布。

  7月1日,市教育局召开中考2011年高中招生考生信息发布会,划定各批次志愿资格分数线,确定录取程序。

  据了解,今年,全市共有中考考生21504名。市区下达招生计划14174人,其中普通高中招生计划为11064人,职业高中3110人。

  目前,中考填报志愿已在进行中。今年,我市中考首次自主命题,并在录取批次上进行了调整,给考生更多的选择机会。

  各批次填报志愿资格线划定

  7月1日,大庆市中考各批次志愿资格分数线正式划定。

  据了解,今年,大庆中考录取共分6个批次。只有达到相应的分数线,考生才可以填报相应批次的志愿。

  和去年不同的是,今年各批次填报志愿资格分数线,和去年相比有所放宽,考生的选择机会更多。

  尤其是第四批次、第五批次,一改往年有资格分数线和排名的限定。

  具体各批次志愿资格分数线如下:

  零批次:实验中学、第一中学、第四中学、二十八中招收的艺体特长考生,填报志愿文化课资格分数线为449分。石油高中、二十三中、三十五中、五十六中招收的统招艺体特长考生,填报志愿文化课资格分数线为349分。石油高中、二十三中学、三十五中学、五十六中招收的资费艺体特长生和第六中学、十三中、六十中招收的艺体特长考生,填报志愿不设置文化课最低分数线。

  第一批次:考生中考成绩排名第5335名的考生总分数,即573分,为第一批次填报志愿资格分数线。

  第二批次:考生中考成绩排名第7650名的考生总分数,即529分,为第二批次填报志愿资格分数线。

  第三批次:考生中考成绩排名第9507名的考生总分数,即483分,为第三批次填报志愿资格分数线。


  第四批次:所有参加中考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报志愿。

  第五批次:参加中考考试的考生均可填报志愿。

  志愿填报已经开始

  零批次、第一批次网上填报志愿的时间,从中考成绩公布截止到今日13时30分,录取时间为7月2日14时至15时30分。

  第二批次考生的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今日16时至明日13时,录取时间为7月3日14时至15时30分。录取结果及剩余计划发布时间为7月3日16时。

  第三批次考生的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3日16时至7月4日13时30分,录取时间为7月4日14时至15时30分。录取结果及剩余计划发布时间为7月4日16时。

  第四批次考生的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4日16时至7月5日13时30分,录取时间为7月5日14时至15时30分。录取结果及剩余计划发布时间为7月5日16时。

  第五批次考生的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5日16时至7月6日13时30分,录取时间为7月6日14时至15时30分。录取结果随后发布。

  教育部门提醒考生和家长,在填报志愿时要抓紧时间,过了报考时间,视为无效。

  此外,市教育部门要求学校不得私自更改学生的查询密码,若有改动,家长可直接到市教育局高中科,重新领取密码。

  一至三批次不设服从志愿

  2011年初中升高中的志愿填报工作,采取全市集中统一网上填报志愿、共分6个批次。

  零批次艺体特长的统招、自费,第四批次和第五批次的统招、自费均设第一、第二和服从志愿,服从志愿设“服从某个学校”志愿栏。第一批次至第三批次的统招和自费只设第一、第二志愿,不设服从志愿。

  艺体特长类考生,不分批次,采取一次性填报。

  报第一类招生学校的考生,可兼报第二类招生学校和第三类招生学校;报第二类招生学校的考生,可兼报第三类招生学校。

  文化课总分在第一批次资格分数线以上的艺体考生,可兼报第一类招生学校普通类的统招计划。

  具体各批次填报志愿范围如下:

  第一批次填报志愿:填报志愿范围为第一类招生学校的统招计划。

  第一类招生学校为:大庆中学、实验中学、铁人中学、第一中学、外国语学校、第四中学、东风中学、石油高中、二十三中学、十七中学、二十八中学、第十中学、三十五中学。

  第二批次填报志愿:填报志愿范围为第一类招生学校未完成的统招计划,第一类招生学校的自费计划,第二类招生学校的统招计划。

  第二类招生学校为:三十九中学、五十六中学。

  第三批次填报志愿:填报范围为第一类招生学校未完成的统招和自费计划,第二类招生学校未完成的统招计划和自费计划,第三类招生学校的统招计划。

  第三类招生学校为:第六中学、十三中学、十六中学、十九中学、二十二中学、六十中学。

  第四批次填报志愿:所有参加中考考试未被录取的考生,填报志愿的范围为第一至第三类招生学校未完成的统招计划,第三类招生学校的自费计划。

  第五批次填报志愿:所有参加中考考试未被录取的考生,填报志愿的范围为所有招生学校剩余的招生计划。

    备注:以上内容于7月4日更新发布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