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江苏中考 > 常州中考 > 中考作文 > 正文

2010江苏常州中考满分作文:我班的个性

来源:中考网整合 2011-02-25 14:07:39

中考真题

  2010江苏常州中考满分作文:我班的个性

  请以"家乡的个性"或"我班的个性"为题,写一篇文章。

  我班的个性

  讲台前,老师努力地用粉笔猛击着黑板,咔咔作响,借这个动作宣泄对我们接受能力差的不满,这不是第一次了。

  但没办法,有些问题我就是觉得难以理解,比如某个历史事件的某个历史意义,当时干这些事的家伙知道自己会上初三的历史书吗?他知道干这些事的意义吗?我可以认为意义不是书上说的那样吗?"不行!"历史老师斩钉截铁地说,玻璃镜片后面闪烁着愤怒的光芒,"这是教材规定的标准答案,你想考重点高中就别给我惹事!"

  全班同学在多少次的反复之后终于记住了有个政党执掌政权的必然性,如果在政治试卷的最后一页出现,我们能得十分呐,老师是这样对我们说的,可我还是觉得偶然性挺大的,当然这是私下里。

  至于体育课,老师说都初三了,不必再上,满足上级规定活动满1.5个小时就行,我一直纳闷,有次嘟哝了几句,班主任敲着我的脑壳说,教室到宿舍,来回就有一小时的步行了,难道不算活动啊。也是,从教室到宿舍,两千五百步,半个小时,从宿舍到教室,两千五百步,半个小时,打住!!我怎么像伏契克一样说话?

  班主任带了俺们三年,谆谆教导一直在耳边回荡,不上网,不玩手机,不刻意追求外表华丽,不穿裙子……哦对了,表姐送我的红裙子很漂亮,什么时候能够穿上啊?班主任老师的个性就是咱班的个性,我们也习惯了,放弃那些无谓的爱好,大家一心攻读课本。上次班会课老师一手指天,声情激昂地说:"班级的个性就是大家的共性。"是啊,全班的作业本也原来越整洁,三(6)班的卷面清洁分肯定可以得满分捏,如果给的话。撇开家里的草稿本不谈,我课堂草稿纸上的分数线都靠着直尺画出,整齐划一,仿佛山里的大树搬到城市的街道,那么统一。后座那个瘦小的四眼男生也就是在下午四节课后躲躲闪闪自得其乐地画他的四格漫画,类似的个例影响不了咱班纪律严明思想统一的个性。

  马上就要毕业,班主任苦口婆心地告诉大家要感谢老师,感谢三(6)班,感谢实验初中,感谢国家,于是我在心里默念:感谢学校,感谢老师,感谢教委,感谢常州TV,感谢CCTV。

  唉,怎么办呢,我是薛定谔的那只猫,一只被因中子击破毒药瓶溢出的毒药毒死,另一只正快乐地玩弄着那只瓶子。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