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0年江苏无锡中考满分作文:难忘的决定

来源:中考网整合 2011-02-25 13:41:05

中考真题

  2010年江苏无锡中考满分作文:难忘的决定

  2010年江苏无锡中考满分作文以"难忘的决定"为题

  难忘的决定

  现在的生活中,小孩动手来煮饭,那是极少数的,所以,我们学校组织了秋游活动,让我们出去野炊!

  星期五到了。我们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食物来到了学校。在班上,大家有说有笑,讨论着自己今天准备的东西,要表演什么节目,可是,老天却感觉不到我们兴奋的心情,竟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同学们看着天气越来越差,心情也跟着低落下来了。我们班,不,应该是整个年段,都在祈祷着,希望老天能够停下雨来,让大家有个开心的秋游。可是,雨却更加变本加厉,哗啦哗啦的下着。

  时间在飞快的流逝,转眼间,10点到了。雨总算小了一点点,学校考虑到了同学们的心情,所以放了一些安全知识的片子给我们看了一下。我们等啊等,可天气还是没有好转,所以学校做了个决定,我们这次的野炊不去了!

  老师一本正经的来到了班上,为我们宣布这次学校的决定,老师说:"同学们,怨天不作美啊!你们期待的野炊活动临时取消了,对不起哦!"

  听了老师的这一番话,同学们开始"造反"了。

  "这是什么意思啊,我们精心准备了这么久,怎么能说取消就取消呢?那我们不是太冤了吗?你看,我们花了这么多的钱和心血,到头来,一个取消就让我们的希望全都没了,真是太不公平了……"

  老师认真的听着我们讲的话,安慰的说:"你们觉的有什么损失吗?这次学校安排你们去野炊是想锻炼锻炼你们,虽然这次去不成了,但是还有第二次、第三次啊!你们不要失望,下学期我们一定去!"

  听了这些,我们的心情总算平静下来了,大家找到自己的组员,开始了"狼吞虎咽"!

  ……

  这次的秋游,虽然没有去成,但是大家还是很快乐也很难忘。就像张老师说的,如果去成了,你们大概一两年后就会忘记了,但是你们没去成,可能就会终生难忘啊!听了老师的一番话,大家开心的笑了!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