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家长 > 家长必读 > 正文

初三年级新学期家长寄语

来源:中考网整合 2011-02-22 16:21:47

中考真题

  到初三的上学期,你到枫叶学校已整整三年了。在这三年里,你从一个懵懂的儿童,渐渐地成长为一名青春勃发的少年。每当看到你一天天的长大,一天天的懂事,一股暖流就会从爸爸的心头流过。爸爸因为有你而骄傲,而自豪,每天会感到工作和生活充满了动力和快乐!

  在枫叶的这三年里,你得到了很多方面的锻炼,你懂得了自我管理学习和生活,你学会了和他人交流,你知道了尊重他人才会被人尊重的道理,你也体会过成功的喜悦,挫折的苦闷―――对于你的成长,无论是小学时的张林萍老师,还是初中现在的张艳双老师,对你都倾注了无数的心血,她们既担负着老师的责任,又肩负起了做父母的义务。在你学习退步的时候,她们对你进行耐心的教育和帮助,在你烦闷逆反的时候,她们给了你慈母般的开导和关怀,在你学习取得进步和成功的时候,她们给了你发自内心的鼓励和赞美,在你生病的时候,她们又给了你细心的呵护―――。我常常为当初为你选择枫叶学校作为你学习和成长的地方而感到骄傲哪。因为有象张老师这样有责任心、有素质、善良的老师,因为枫叶学校美丽而又规范的校园,因为枫叶学校十年教书育人的良好口碑,因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带给你的新的友谊,还有枫叶学校为你们铺向国外的成功的道路,等等等等。

  有这样好的学校、好的老师、好的环境,你要知道珍惜。平时要懂得尊重老师,团结同学,和睦相处每一个人。

  三年,不长也不短。对于过去,我们无法选择重来,无论成功失败,无论喜怒伤悲,这一段的时光已流逝飘向远方,曾经的懵懂、激动、恩情、愁怨都将随着岁月的冲洗而褪去浓妆。新的学期即将开始,三年不是结束,而是第二个三年的开始。爸爸妈妈满怀信心,期待着你开始下一个精彩的三年!

  初三的下学期,是你好似百米赛跑最后冲刺的时光。我们希望你能抓紧时间,努力学习,改掉懒散的不良习惯,振奋精神,分秒必争。人生能有几回搏?不要因为我们荒度了青春时光,在直升的这场竞争中败下阵来而后悔,而羞愧。而是要充满必胜的信心,以坚韧的意志,度过初三的下学期,为自己宏伟的理想而奋斗。“梅花香自苦寒来”,只有现在付出辛苦和努力,才能实现人生远大的目标,换取今后美好的生活。

  在新的学期里,希望学校能加大力度监督孩子的学习,特别是有硬性指标要求的英语学习。枫叶学校本来是以英语为特长为骄傲的,三年来,在远离家长,封闭的学校环境中,孩子的英语没有达到学校的要求,我们感到很担心!希望学校能有切实的办法,在短短的下学期中,通过学校和孩子的共同努力,使孩子的英语有大的提高,达到学校的要求目标。我们不希望枫叶学校的学生因为英语不达标而不能直升的现象出现(当然不包括刚到枫叶学校的学生)。

  最后,祝愿枫叶学校越办越好,再创辉煌!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