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0年广东省中考满分作文: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4

来源:中考网整合 2010-11-08 16:23:52

中考真题

  2010年广东省中考满分作文: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4

  生活中并不缺乏快乐,只要用心体味,你总能从中悟出快乐的真谛,找到获取快乐的办法,捡到打开快乐之门的钥匙……

  请以"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为标题,写一篇记叙文,不少于500字,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姓名和校名。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试卷发下来了,又是一个低得可怜的分数,这分数好像一道强烈的闪电,击得我全身瘫软,心一阵紧似一阵的痛,只觉得有个狰狞的魔鬼正一步步吞噬着我的思想,我的灵魂。泪无声地流入心田。

  初三了,我究竟会什么,究竟懂什么?我不禁暗自问自己,但却不知道答案是什么。一串串酸涩的泪珠沿着面颊滴滴滚落到脚下。

  现实是残酷的,"莫斯科不相信眼泪"。小时候,看惯了玫瑰色的海,听惯了枫叶似的词,被呵护在五彩的世界里。不经意间,已经从七彩阳光和各色鲜花中走入了灰色的日子,我多想重新飞起来!可我是那样力不从心,我惊讶地发现自己原来缺少一对坚强的翅膀,失落之余,我只学会了一件事--落泪。总是觉得经过很多艰辛尝过很多苦涩却无人安慰;

  总是觉得走过很多坎坷熬过很多寂寞却无人理会;总是觉得努力了拼搏了却没有多少收获,听着如潮的掌声为胜利者响起,看着艳丽的鲜花为成功者绽放,流泪便成了我唯一的发泄。

  然而,一个声音说:"眼中有泪,心中才有彩虹……"这个声音不断扩大,似乎要震破我的耳膜。真的是"眼中有泪,心中才有彩虹"么?我不断地问自己。我回忆着,思索着,试图找到答案。有没有一朵胜利的鲜花没有经过汗水的浇灌,有没有一颗成功的果实没有经过风雨的洗礼,有没有一个甜美的笑容没有经过苦水的浸泡……我似乎找不到肯定的答案--因为心中的彩虹就是泪水的结晶。

  我终于明白,眼泪不只是昭示你有着迷惘的过去,沧桑的往日,不只是昭示你是一个弱者。它更让我明白: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由此我更加坚信,日落还有日出,月缺总会月圆。只要梦还在,只要我走得踏实,走的稳健,一定会迎来阳光明媚的明天。

  初三,我终于知道该会什么、懂点什么的时候了,到了该擦干眼泪,拾起尘封已久的微笑和勇气上路的时候了。

  也许我还会流泪,但我的心中已经找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