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分数线 > 2010中考分数线 > 正文

2010年昆明中考分数线

来源:.    作者:.    2010-09-26 12:17:09

下载试卷

  2010年昆明中考分数线。

  2010年昆明市普高录取分数线

  昆明第一中学郊县班 643分

  昆明第三中学郊县班 639分

  昆明第八中学郊县班 633分

  昆明第十中学求实校区郊县班 630分

  昆明第十四中学郊县班 611分

  官渡区第一中学郊县班 592分

  官渡区第二中学郊县班 602分

  昆明外国语学校(面向主城区招生) 492分

  昆明外国语学校郊县班 569分

  云南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579分

  昆明明德民族中学民族班 441分

  郊县考生 643分可上昆一中

  经过长约一个月的评卷、登分、复核等程序后,昨日,昆明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第一批录取工作顺利结束,第一批录取学校最低分数线也随之出炉。来自昆明市中招办的数据显示,今年,在10所提前录取的学校中,昆一中以643分的录取线位居首位,紧跟其后的是昆三中,录取线为639分。

  今年,昆明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共分五批录取,每个批次均按考生志愿顺序录取。其中,第一批次录取报考外语类学校、主城区面向郊县(市)区招生的学校和五年制大专的考生;第二批录取报考省一级完中的考生;第三批录取报考普通中专的考生;第四批录取报考二级完中、民办普高、昆明市财经商贸学校综合高中班的考生;第五批录取报考职业中专、职业高中、市属技工学校的考生。昨日出炉的录取线是第一批录取线,即外语类学校、五年制大专和各学校的郊县班。

  较之去年,除了昆明外国语学校录取线略有上升外,其他9所提前录取的学校,郊县班的分数线均有所降低。今年,昆一中面向郊县招收4个班,录取线为643分,比去年郊县班的650分降低了7分;昆三中今年面向郊县招收2个班,录取线为639分,而在去年,昆三中郊县班的录取线是644分;昆八中今年招收1个郊县班的录取线为633分,比去年同样下降了4分;录取线降幅最大的是官一中和昆明明德民族中学民族班,这两所学校的录取线分别为592分和441分,较之去年均降了8分。不过,今年,昆明外国语学校的录取线却有大幅度上升,其面向主城区和面向郊区招生的录取线分别是492分和569分,而在去年,这两个录取线分别为478分和542分。

  另外,昆明市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还介绍,第二批录取学校的统招择优生、定向择优生等分数线初步定于本月底划定。届时,云师大附中、昆一中、昆三中等一级完中在昆明主城区的录取分数线将正式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昆明市教育局的最新消息发布。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19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