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军训作文 > 正文

高中军训有感作文:教官,我想对你说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E度中考网编辑 2010-07-30 14:25:18

中考真题

教官,我想对你说

600字

  一天军训下来,我真的觉得很累,很苦。突然想起在家的生活,似乎已太过幸福,太过舒服。看到电视里的军人一切行为,总觉得那些动作好简单,但今天一天体会下来,那些根本就不是常驻机构人所能做到的。他们的动作都好到位,几乎没有一点错误。以前总觉得只要记住每个动作的要领就行了,但到今天我才发现,只有那个是不够的,还需要多次实践、探索,才能有那本事。

  教官,今天你让我们罚跑,我开始真的很不愿意,甚至有点生气,我当时想,不就为了一首歌嘛,至于动这么大干戈。直到听完你对我们讲的话后,才真正明白,那已经不仅仅是一首歌的问题,这已经直接影响到我们高一(5)班的精神风貌,我现在真的很后悔当时会有那种想法,我为此道歉。当你叫我们跑步时,我在心里咒过你,骂过你。但听完你的话后,才发现,原来是我误会了你,你这么严格地要求我们,其目的只是锻炼我们的意志,为我们好,说近点,就是为我们高考打下身体的基础,说远点,就是为我们的将来做好一个很好的带头作用,使我们的行为受你影响,学会如何做人?如何尊重人?如何受人尊重?我想这些应该是我们人一辈子要学习的课程。吃晚饭时,你让我们留下来,我对你的做法没有半点不满,因为我心里很清楚你的做法,完全是为我们着想,为我们的明天打下基础,我很感谢您!

  所以,我今天在此下定决心,无论以前在家时多么懒散,但那已成为过去,我们无法改变历史,眼下最重要的应该是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完成这短暂的军训生活,把我的好印象留给你,把你的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留给我。无论这六天有多么累,多么苦,我都会咬紧牙关,告诉自己,不要倒下,坚持就是胜利。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