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初一作文700字--在星星的那一头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 2010-07-28 15:16:09

中考真题

初一作文700字--在星星的那一头

  在星星的那一头

  广东省深圳宝安 深圳市西乡中学初一六班 黄少玲

  我们城市里看不见星星,因为灯光太多太亮了。很奇怪的一种感觉,一直对“深邃”和“星星”这两个词有很大的感受,希望星星的那头是一个另人向往的世界,一个能让人容纳的世界……

  我是一个从来多不缺乏朋友的人,很多人都说,你很快乐,人缘很好。也许吧,可是在这个世界上偏偏有着相反的答案。有好多的事情我都是始料未及,好多的事情我都要后悔。我可以是活波的,也可以是很安静的,所以环说我很有两面性格。我一直都以为一件事情是可以很简单的,可是却一直有着那么多的真相我不知道。这个世界太虚伪,太让人琢磨不透。

  每天就这样嘻嘻哈哈地过去了,转眼就期中考,转眼又说要期末考,似乎这一切都来得太急了点,刚刚对初一生活有了好多好多的体验就又要招手告别。老师、家长都很紧张,似乎那是他们在读书而我们只是在帮他们完成学业,我们又何尝不想做好一些呢?我对于学习,我只是读我自己的,家长改变不了,老师也改变不了,因为我是一个初中生,我有我自己的思维。

  对于我来说,每天晚上的0点应该是我最喜欢的。在静静地听音乐,只是看着窗外的星星有时落泪,有时欢笑。总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用上心头,在那一刻,为我生命里的人祈祷,为我自己鼓掌,然后又傻笑。或许这是一般人不能理解的,每天的作业写,只是写写写,书包又是重重重,又有谁能抽身想象呢?

  每个人追求的一切都不一样,或许追求成绩或其他的,而我追求我自己认为的  为心中的念头起跑!希望星星落到地面上来,好想好想看到……希望星星带我飞上天空,坐到月亮上,依偎着月亮轻声哼歌……

  尽管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