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初一作文900字--军训生活二.三事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 2010-07-28 15:15:58

中考真题

初一作文900字--军训生活二.三事

  军训生活二.三事

  天津市天津市塘沽区渤海石油第二中学七年一班杨帆

  军人的天职就是服从,而我是一个有极叛逆性格的“众人平等主义者”,对那些高我一级的教官当然是口服心不服了。

  到那儿,最幸福的就是在宿舍休息了。因为那可以驱走我们身上的不悦与疲倦。一个宿舍有五把椅子,我们宿舍六个人。我最惨,遇上的都是损友,一个人抢一个凳子,就我这种有风度的人容易欺负,只有和别人坐一个凳子的“福”了。

  第二天中午快午睡的时候,我做到柜子上,即能靠着墙,又能欣赏外面的景色,多舒服呀。一个室友,大概也坐不惯凳子,踮巴踮的跑我身边坐着来了。

  Atthistime,只见高一.一班的教官身穿大红背心,腿登四角短裤,小脖还挂个哨子,从我舍门前走过,看见我俩二坐在柜子上,一声巨吼"起立",叫我们搁门口站了十几分钟的军姿,本来就浑身不得劲,真是让我们雪上加霜。

  这老教官真是没人味儿,也不先了解一下情况,嘛都没问就给我们“熊”出去了。我的床在上铺每法坐,小凳们都叫损室友给抢去了。我有错?另一位小朋友也是情有可原的,小孩吗,不就哪好玩坐哪吗。你老教官也是从那时侯走过来的,怎么到了你学弟的学弟的时候就这么无情呢。

  在军训的每一天我都盼望着接我们回去的车快点儿到,好摆脱这"非人类"的生活。然而,再上了那接我们摆脱这非人类生活的车后我哭了。

  军训的最后一天演习完后,接我们回去的车来了,不知怎么搞的,气氛很差,各位的话也很少。一会儿,我们上车了,女生们"哇哇"的哭了起来,给我们男生吓了一跳。看来,我是最惨的了,一前一后坐了俩儿泪人。前面的张师姐还真可以,那可怜的抽泣声憋的我心里难受的荒。为人为己,我都起码得让她调一下音量,否则我在到站之前会被憋死的。我以我的演员天赋挤出了两滴眼泪,并说:“张XX,我是很容易被传染的,一会儿,我要是哭了,多没面子呀。再说了,男同志不是让你吓的,是要为祖国做贡献的。”坐在张师姐身旁的“连教主”扑哧笑了,张师姐哭得更凶点了。总不至于在到站前被憋死了。坐在我后面的杨师姐更加激动,不断的发射泪弹。整的我连劝都不敢劝。在我实在受不了的时候,我股足了十二分的勇气,用一分贝左右的声音劝两句。她却越哭越凶,为了不让更多无辜的同学淹于泪水之下,只好“罢嘴”了。

  不知怎么搞的,在我那不经意的转头时,看到了“司爱武”教官那带着血丝的双眼时。我哭了,这泪中饱含深情。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