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初二作文1300字--想做梦的孩子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 2010-07-28 14:16:41

中考真题

初二作文1300字--想做梦的孩子

  随意地敲打着那再熟悉不过的键盘,过着电脑和咖啡的日子。还以为,时光又会从我指间悄悄溜走,而眼前却意想不到的出现了一行字“我去你家”,很纳闷,自己怎么会鬼使神差的答应了。

  匆匆打扮了以下,只是不明白,这么久不见了,我们也只是再普通不过的朋友了,我却还是要打扮,之后坐在电视机前发呆好一会儿。在想,我该见他吗?电话声打断了我的思绪,很随意的接起,却意外的发现是他。一年了,原来他还记得这个曾陪了他2个春秋的号码,更意外的是,原来我也对他的号码倒背如流,尽管我从不打。

  他说他不会来,让我去接他,原来他在骗我,他还记得路,来我家的路,只是还同以前一样爱和我开玩笑,喜欢看我为他团团转的样子。该死的家伙,又打电话来了,此时,他只是让我开门,我顿时有一种恐惧,是怕见到他吗?是的,这一年里,我常常想问他,过的还好吗,还是那样吗,这些问题无时无刻不缠绕着我,而今我可以当面问他了,而我却退缩了。

  还是开门了,站在面前的他,还是那么清秀,那么让人舒心,只是目光中多了一丝忧愁,可能是真的长大了吧。我呢,傻傻的看着他,似乎要将这一年全一次性补回来。“不让我进来坐坐?”他的语气让我怀念,我确定了,站在我面前的,还是那个一年前的他,我,还是那个我,只是我们都少了那份少时的狂野。

  那一天就那么结束了,仿佛是时间流水般过去,而我们却不因太阳的落山而结尾。电话又成了我们之间的“导火线”,电话那头有些许沙哑的声音,听着让我很有安全感,这一头的我,一边与他聊着,一边想着那头的他和我们的过去。

  时间似乎倒流了,像是回到了2年前的样子,我们也是这样,拿着电话尽情得讲着身边发生的点点滴滴,电话两头坐着这个毫无睡意的孩子,尽管已经子夜了。一切都那么相象,与从前。但,毕竟我还是分开了一年,而且以后的日子我们还是必须在两个不同的学校上课。即使我们是多么的想在一起。而上天在也不给我们天天在一起的机会了。

  联系不在那么繁琐了,我也开始了胡思乱想,开始怀疑我们重新在一起的对错,怀疑我们的感情还是否和以前一样,怀疑他对我的爱,怀疑一些本不该怀疑的东西。

  在那个夜玩晚,我遇到了我的好友可可。天下着大雨,似乎连路都看不那么清楚,而我却和可可走在大街上,而风雨作着斗争。她是我一个从前就很好的朋友,让随着学业的结束,我们也不得不分开,来到各自不同的学校。而不知什么原因,今天我们竟走在一起,她说“他和我说,其实他很喜欢你,只是不明白你为什么这么不相信他。我觉得他对你是真心的,他对你真的很好,失而复得的感情,你应该好好珍惜。”我突然睁开眼睛,才发现我在做梦,怪不得我可以和可可在一起走。但,我相信可可的话,大概是上帝将他的话用梦这样的形式转达给我吧,我想我该好好珍惜,不该从他身边走开了。

  一直以梦这个荒唐的理由来支持自己,而我梦到他了。是他来学校接我,然后我们牵着手,就那样走啊走啊,别的我记不住了,(梦总是很容易忘去)但我还清楚的记得,他说想我了。

  不知道他的梦里有没有我的存在,不知道我们会不会做同样的梦,但我现在只希望自己天天做梦,天天可以和他在梦里见到。所以,我总是荒唐的以为每一个梦都有它独特的意寓。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