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初三作文800字--第二个世界真精彩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 2010-07-28 13:19:41

中考真题

初三作文800字--第二个世界真精彩

  人们的潜在意识,是在你静静地深层次思考和情绪低潮时异常活跃,这就是第二世界,一个意识的世界。牛顿第二定律的发现,就是典型实例。

  拥有第二个世界的人,他可以把在第一世界中的苦恼事,在第二世界中跟他的‘朋友’述说;在第一世界中不让做的事,可以在第二世界中尽情的做。就像自己被一分为二一样,虽然人和心都在第一世界,可他的思想却在第二世界里。因为那里可以消除他的烦恼、怨恨、嫉妒与纷争,使自己成为世界上最高尚的人。因为这里没有悲伤,只有欢乐;没有战火,只有和平。所以他会在第二个世界休养生息,愉悦性情,使自己的思想尽情驰骋。

  记着有一次我跟最好的朋友争吵起来,只因为一点小事。回到家中,我静静地想着,想着……第二世界就出现了,我的第二世界的‘朋友’告诉我解决矛盾的办法。第二天见面时,我装着什么也没有发生地说:“放学后,我去你家写作业。”他也热情地说:“太好了!我们还能在一起讨论呢。”这样我们又成为最好的朋友。

  虽然第二世界是灵感的源泉,但是激发灵感的却是第一世界中深厚的知识功底;若要想抓住来自第二世界的灵感火花,还要靠自己在第一世界的勇于探索与实践。否则,即使是把苹果换成椰子砸在牛顿的脑袋上,他也只是想到椰子熟了,我能喝它解渴。所以第二世界和第一世界是相辅相成的。要想自己的第二世界内容丰富多彩,也要靠自己在第一世界中获得的深厚知识做后盾。让第二世界成就更多牛顿这样世界级的科学家吧。

  这也是人们希望第二世界永远存在的原因,在第二世界里一切都是高效率。当然这只是我们心里的世界,一个自己的世界,然而它终归只是第二世界,让我们把在第二世界中积蓄的激情,在第一世界中爆发出来!只有这样,我们人类的第一世界才会更精彩。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