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暑假日记 > 正文

初一暑假日记3篇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 2010-07-23 17:29:58

中考真题

初一暑假日记3篇

  去成都旅行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成都玩,已经约好了舅舅来接我们的,但我们把下车的地点弄错了,舅舅没在那儿。

  妈妈着急的打电话,可好久了舅舅也没有来,我牵着妈妈的手,问道:“舅舅怎么还没来呢?我们回去了吧!”妈妈笑了,说:“别急,舅舅一会儿就来了。”

  这时候,天下起雨来,妈妈用一个包把我遮住,不停的四下张望,可仍然不见舅舅的踪影。原来舅舅走反了方向,与我们背道而驰了,怎么能找到我们呢?他走了好远,又往回走,所以耽搁了好长一段时间。

  在我们等舅舅的时候,一个面包车司机在旁边停了下来,假惺惺的问这问那,一看就不是好人样,哼,我才不会理这样的人呢!那人见我们不理他,最后驾着车灰溜溜的走了。

  当舅舅找到我们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我们坐车坐过了站,不过距他等我们的地方只有四五百米。唉,居然没看见我们,还转了一个大圈。把我们也急坏了。

  可怕的车祸

  第二天,我们一起出去玩,在一个立交桥下,看到围着好些人,我在公交车上伸长脖子一看,“天啊!”,我不由地惊叫起来。

  只见一辆水泥搅拌车停在那儿,在搅拌车的左前轮下,一辆电动车前轮被撵得稀烂,交警在那儿仔细的查看情况,人们七嘴八舌的谈论着,一些骑车的人也将车停在一旁,仔细的了解着事故情况,也许是想受到点现场教育吧。

  但地上没有血迹,骑电动车的人也不知去向,也许是被送去医院了吧,或许伤得不是很重,希望是这样的。

  想起前一段时间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看到车辆来往穿梭,我越发感到交通法规的重要了。同学们以后出行,千万要注意遵守交通规则啊!

  没有看到的日全食

  7月22日这一天,最大的事情莫过于观测日全食了,成都新闻从早上六点多就现场直播,画面上好多人摆着专业的观测工具,

  还有好些人专程赶到成都来看日全食呢。更有趣的是,居然有一对新人在今天坐热气球观日食结婚,有好多人为他们喝彩呢!

  结果,天公不作美,天上一直阴沉沉的,太阳老躲在云背后,或许她也害羞了呢!这么多人同时看他,虽然是高高在上的太阳公公,也扭捏起来了。

  初亏是看不到了,人们感觉没什么变化,日食正在进行中,天空也没什么显著的变化,依然是阴沉沉的,但没有电视里说的黑暗瞬间的到来,我们将信将疑的看着天空,云依然很厚,太阳只是偶尔露出一点点,但很快就躲回去了。

  也许是太阳公公觉得人们快失望了,随着日全食的时间临近,天色很快暗了下来。人们沸腾了,大人小孩都目不转睛的盯着天上,鸟儿们在天空中惊奇的飞翔,城市的灯火也亮了起来。

  没有谁注意时间,也许就一两分钟吧,天空就像夜晚一样暗了下来,人们的喧闹声此起彼伏,大人们竭力装出一幅不是很在意的样子,小孩们却不管这么多了,大声的喊着,闹着,尽情享受着自然给我们带来的乐趣。

  突然间,天空一层层的亮开了,就那么一阵阵的亮开的,全然不是平时的样子,而且速度也比黑下来时快得多,好神奇啊!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