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暑假日记 > 正文

小学生暑假日记200字左右6篇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 2010-07-23 17:27:25

中考真题

小学生暑假日记200字左右6篇

  2010年7月20日

  坐火车

  今天早上,妈妈刚一叫我起床,我就开始穿衣服,因为今天我们要去秦皇岛北戴河旅游。

  我和爸爸妈妈坐出租车到了火车站。火车站里人山人海,到了候车室更是人挤人,顺着人流,我们终于上了火车。

  “嘟”一声汽笛过后,火车开了。白天我和小朋友在车厢里做游戏,天黑了,我们在窗口看夜景,看星星,不知道不觉就进入了梦乡。

  坐火车真有趣!

  2010年7月21日

  吃过午饭,我们坐着大巴车来到海边。我看到了一望无际的大海上有一只大轮船。

  我们排着队伍,一个接一个的走上大轮船。大轮船是三层的,我们站在第二层。大轮船开得又平又稳,让甲板上的人像在陆地上一样走动,喝水,聊天。

  我站在船头,看着辽阔的大海,心里想:我一定好好学习,去探索大海的奥秘!

  2010年7月24日在大海里游泳

  早上起了床,听见有人走动的声音,就打开门看了一看,知道了又要去“又一宫”吃饭,于是我们坐上车到了“又一宫”。

  吃过早饭,我们坐上车来到南戴河娱乐中心,我玩了旋转飞机,超级摩天轮,然后坐着森林小火车到大海里游泳。到了海边,我先脱了衣服,然后带着游泳圈下海了。海里的水真凉啊!看到那么多人在海里游来游去,我也勇敢地游起来。

  一波波海浪涌过来,把我冲到岸边。还让我喝了两口海水。可是我还是没有上岸,心想:我长大了,一定要到大海深处探索它的奥秘。

  2010年8月2日怎么写日记

  我一见写日记就头痛,总无话可写。今天爷爷告诉我:写日记就是写生活,只要把我们看到的,听到的,特别是把那些有意义的事情写出来,再写上自己的想法,感受,就是一篇好日记了。我听了爷爷的话,决定以后要多观察,多练习,多习作,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

  2010年8月28日快乐的一天

  今天早上,我和爸爸妈妈到单位上班。刚到学校门口,就见到了好久不见的小伙伴--贾戎戈。他是我从小到大的好朋友,比我大二个月,小时候我们一起上幼儿园,一起玩耍。

  我们俩一会玩游戏,一会看书,一会讲故事,今天玩的真快乐啊。

  2010年8月30日开学前的准备

  马上就要开学了,妈妈给我买了新书包,铅笔,文具盒,书皮。

  我把暑假作业,口算题,日记本,数学报纸放进书包。妈妈也把写好家长意见的家长通知书放进书包。

  开学后,我要好好学习,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课下认真完成作业,多读好书,做一名优秀的小学生。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