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暑假作文 > 正文

小学生暑假作文--我的小表弟孙雨涵800字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 2010-07-23 17:10:02

中考真题

小学生暑假作文--我的小表弟孙雨涵800字

  我的小表弟名叫岑天歌,有着一个大大的头,一个胖嘟嘟的大屁股,一身雪白的皮肤,今年1岁半,是我们家的“开心包”。只要有他的地方,到处都充满欢声笑语。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看他的“开心事迹”吧。

  “开心”地点:客厅

  有一次,我和妈妈去表弟家玩,一开门就看见表弟正蹲在箱子旁边玩废报纸。也许是见到我们太开心了吧,小表弟立刻手舞足蹈起来,把废报纸扔得满地都是,嘴里还不停地叫着:“搭公、嗒公......”把我们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只见表弟又抱着两个球跑道篮筐旁,把球一块儿塞到筐里。一、二,两个球都进了!小表弟用他那16码的“大”脚颠着地,看看我们乐呵呵地笑起来,还拍着白白的小手为自己鼓掌呢!

  “开心”地点:卧室

  小表弟很喜欢到小区花园玩,最近,游泳池开放了,表弟每天都嚷嚷着要去看哥哥姐姐们游泳。久而久之小表弟也学会了一些游泳基本动作。有一天我正好又在表弟家,发现表弟正在卧室的床上认真地“练习”跳水,只见他直挺挺地站在床上,“扑通”,表弟一屁股坐在床上,接着又象小鸭子似的甩了甩头,两只手往外划着,“游起泳来”,顿时,全家人哄堂大笑,他自己也笑成了一朵花,“咯咯咯,咯咯咯......好可爱呀!

  “开心”地点:饭店

  有一次,我和表弟一家一起去饭店吃韩国烤肉,要走到座位,需要通过一段玻璃地板。小表弟看了看玻璃下游动的小鱼害怕地藏进了妈妈的怀里。哈哈,原来他把玻璃当成空的了!只过了一会儿,小表弟就熟悉了新的环境。他爬到玻璃上,学者隔壁的小哥哥的样子,把屁股翘得高高的,调皮地摇来摇去,接着又回到座位上,把现场的每一位家人都叫了一遍:“爸爸、妈妈、姑姑......”然后又用他的小手拍个不停,还指着餐桌上18号的牌子不停地说“一、八,一、八......”这下,店里的服务员和旁边的顾客都被小表弟给逗乐了!

  哈哈,怎么样?我的小表弟够好玩吧,你们说他是不是一个十足的“开心包”啊?!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