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暑假作文 > 正文

小学生暑假作文-赶海700字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 2010-07-23 17:09:55

中考真题

  小学生暑假作文-赶海700字

  赶海

  通师二附五(10)班顾希言

  “天哪!!”我大叫一声,直到我低头一看,一只螃蟹已在我的脚上“安家落户”,不肯走了。这是怎么回事儿呢?原来,星期天的下午,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是个旅游的好天气,我和爸爸的几个同事正在启东赶海。

  经过长途跋涉,我们来到了海边,浪头早已退去,留下的是一片洁净的、土黄色的沙滩,连接着大陆和大海,它闪烁着晶莹的光芒。我们迫不及待的跳下了汽车,卷起裤腿、脱下鞋袜,如离弦的箭一般冲上了海滩。

  刚上海滩,我们便忙开了,那“深度近视”的眼睛也变得“锐利无比”,任何一只小螃蟹、鱼、海螺,只要被我看见,就会通通“捉拿归案”。这时,我发现爸爸在沙泥上两脚不停地上下踩动,好像在跳迪斯科似的,我好奇的问:“爸爸,你在干什么?”爸爸笑而不答,不一会儿,爸爸俯下身子,从地上捡起一个文蛤。

  咦?为什么文蛤会冒出来呢?是不是踩的缘故?我也试试吧,于是我也像爸爸一样脚上下踩动。可是,我都踩了十几分钟了,脚疼得要命,可就是没有文蛤,我有点泄气了。但是,意志坚定的我又顽强地站了起来,重新忙了起来。正在这时,我的脚突然感觉到有一点铁的、硬的感觉,我想:文蛤的外壳不是硬的么,难道说?我赶紧俯下身子,用手在泥里用力的挖,不一会儿,我就提着“战利品”满载而“笑”了。

  海滩上也处处充满了“凶险”。那许许多多的石头,一脚踩下去,准能让你痛得“眼泪直流”,那些石头大大小小个不相同,形状千奇百怪,颜色各异,有红的、绿的、黑的、白的等等,石头上还布满了各种各样漂亮的花纹。

  不知不觉中,我们来到了海边,那里的海可真蓝,水可真青,与天相接,美不胜收。

  天快黑了,我才依依不舍的同大海告别。不,大海,我没有走,因为沙滩上留下了我的小脚印,海风中留下了我欢畅的笑声。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