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暑假作文 > 正文

小学生暑假快乐作文6篇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 2010-07-23 17:09:55

中考真题

小学生暑假快乐作文6篇

  可恶的沙子

  李智聪

  我是一个小胖墩,人们都说我长的很结实,用我老爸的话说,就是因为我吃饭太快,造成了这样的结果,不知道老爸说的对不对,但我吃饭的速度真的很快,就为吃饭快,我还闯了一次祸。

  那天,家里吃的是米饭,妈妈炒了四个菜,都是妈妈平时最拿手的,看到美味我又控制不住自己的速度,在一阵狼吞虎咽之后,我很快把碗里的饭菜扫荡一空,就在我正乐意的时候,突然,感觉到牙齿咬到了什么硬东西,但是,这时我感觉已经来不及了,因为我的速度实在太快,只听一阵剧痛,我的牙齿好像掉了一块,在剧痛中,我吐掉了口里的所有饭菜,这时才发现饭里居然有一粒沙子。看着沙子,我顿时大哭起来,我埋怨妈妈做饭不仔细,可妈妈却说:“我是有不对,可你也不能吃的太快呀!你要是慢一点,肯定不会受这种罪了。”

  经过这一次受罪之后,我算是彻底改掉了这个坏习惯,后来通过看书,我才发现,吃饭慢一点,可以有助于消化,更可以减肥。一想到这些,我就很兴奋,因为终于可以通过这一点减肥了。

  学钓鱼

  李志聪

  舅舅是个吹牛大王,我们经常听他说自己很会钓鱼,为了验证舅舅的钓鱼能力。星期天,我和弟弟想让舅舅带我们去钓鱼,从而考验一下舅舅的本领,顺便也教教我和弟弟。

  我把想法告诉舅舅后,舅舅爽快地答应了,很快他就准备好了一切用品。下午,我们顶着炎炎烈日来到了公园,这里钓鱼的人还真不少,公园的池塘边坐着很多钓鱼的人,看着他们悠闲的样子,我一点也感觉不到钓鱼的困难,我想钓鱼肯定很简单。

  过了不一会儿,舅舅就做好了准备工作,我们的钓鱼开始了。我开玩笑说:“舅舅,这下可看你的了,要是钓不到鱼,看你以后怎么吹牛。”舅舅不慌不忙得坐在池塘边钓起了鱼,看到舅舅的样子我觉得钓鱼好没有意思,于是,我拉着弟弟就去其它地方玩耍。不知不觉中,我们玩了半个下午,玩累了突然想起了钓鱼的舅舅,我和弟弟跑到池塘边,看到舅舅还是老样子一动不动的坐着,可是低头一看水桶,里面已经放了好多条鱼了。看到舅舅的劳动成功,我顿时很崇拜舅舅,抓住舅舅的手就要让他教我们两招,可舅舅生气地说:“就你们两个小毛孩子,跟孙猴子一样,让你们来钓鱼,早把鱼吓跑了。”

  听了舅舅的话,我终于理解了,原来钓鱼一定要耐着性子,不能像小猴子一样乱动,这也像我们的学习一样,遇到任何困难都要心平气和的去对待,不能急于求成。

  美丽的夏天

  梁楚瑶

  夏天是有趣的,可以躺在床上读书,还可以去河边捉鱼。夏天里,我最喜欢的就是游泳。以前我很怕游泳,但是在爸爸的鼓励下,我最终战胜了心里的惧怕,学会了游泳。夏天,帮助了田地,整个大地都变成了一一片绿色,草更绿了,花更红了,水果也都成熟了。我喜欢夏天。

  奇妙的橡皮艇

  梁楚仪

  一大早,妈妈就把我叫醒,我觉得很奇怪就问妈妈:“妈妈,为什么要这么早起床?”妈妈神秘地说:“今天我们去旅游。”听到这话,我高兴的蹦起来。

  在一阵紧张的忙碌之后,我们终于出发了,我的心早已飞到了目的地,在车上,我们一家人有说有笑,不知不觉中就来到了一个叫“地闸城”的地方,这里有一个水上乐园,这里人山人海,到处都是玩耍的人,我看到远处的橡皮艇人比较少,于是赶快拉着妈妈的手登上了橡皮艇。还没等我坐稳,叔叔就推了一下我们的橡皮艇,我们就滑了出去,妈妈被吓得叫了起来,我觉得真滑稽,在下滑的过程中,妈妈紧紧地抱着我,只听我耳边传来了妈妈撕心裂肺的喊声,好恐怖。在她的影响下,我也害怕起来,生怕在急速的下滑过程中,我掉到水里去。终于到了安全的地带,虽然整个过程只有几十秒,可我感觉好像过了好久好久,到了岸上,我和妈妈的两条腿直打颤。不过,虽然整个过程很恐怖,但我还是觉得很过瘾。

  粗心大意的小猫

  梁楚仪

  在一个炎热的夏天里,小猫想洗一个凉水澡,就拿水盆到水龙头底下去接水。可就在此时,小猫的好朋友小熊在窗口大喊:“猫老弟,我们去踢足球吧!”小猫听见后,连忙跑出了家门,和小熊一起去操场踢球,他们玩呀玩,玩了大半天,玩得他们满头大汗。玩累了,他们一起回到家,小猫来到家门口,看到房间里流出了水,它吓了一跳。小猫拍着自己的小脑门,又气又恼,原来呀,小猫走的时候把水龙头忘记关了,才造成这样的结果。

  小熊哈哈大笑起来,他说:“小猫呀,小猫,看你以后还粗心大意。”

  海战博物馆

  周圣棋

  今天早上,爸爸妈妈陪我去参观“海战博物馆”,它位于东莞虎门威远旅游区。爸爸开着自家车,迎面吹来清凉的海风,感觉真舒服,不一会儿到了博物馆,我看见了士兵用的大炮,洋人的军衣等。还看见模拟的大型壁画,壁画上一幕幕古代战士奋勇抗战古代侵略者的悲壮故事令我心情沉重。然后,我参观了禁毒展览区,里面展出了一张张骨瘦如柴、体无完肤的吸毒照片,还展示了因为吸毒而发生的种种悲剧,令我觉得毛骨悚然。

  一天的参观结束了,在这一天里让我深深地感觉到,今后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要成为一个对社会有害的公民。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