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暑假作文 > 正文

小学生暑假写信作文700字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 2010-07-23 17:07:57

中考真题

小学生暑假写信作文700字

  亲爱的洋洋姐姐:

  你好!不知不觉暑假就过了一大半,知道吗,暑假里我参加了“1+1”成长动力夏令营活动。有成功也有失败,有欢乐也有泪水,让我受益无穷。

  第一天一大早,我们来到军营,站军姿、走军步,像一个真正的军人那样训练。其中的酸甜苦辣,且听我细细道来。

  首先是训练站军姿。谁不会站啊,这也太简单了,简直小儿科!我们按照教官的要求立正、挺胸、一动不动地立在那儿。谁知刚过一会儿,汗水就像断线的珍珠流了下来,打湿了衣裳,恍若来到了火焰山。双脚就像灌了铅一样。要是有一张床该多好啊!

  “狭路相逢勇者胜!一定要坚持。”一个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我咬了咬牙,挺直了腰板……

  姐姐,你看,我终于战胜了自己,你觉得我是不是长大了呀!

  攀岩也是一顶高强度的训练。那天早晨,大家正在休息。突然哨声响了,我们赶紧戴上营帽,挂上营牌,迅速来到走廊集合,原来是教官带我们去攀岩。我们来到一个陡峭的石壁前,这块石壁大约有三层楼那么高,石壁上有一些凸起的小石头,大的仅能放下一只脚,小的只有两个手指那么宽。能攀得上去吗?

  大家跃跃欲试,我们成长组组长张济杉先上。教官帮助他系好安全带,只见他两手各抓一块石头,一步一步地往上爬,突然脚下一滑,身子一下子在空中荡了起来。伙伴们惊呼起来,胆小的甚至闭上了眼睛。幸亏他眼疾手快,抓住一块石头,才稳住身子,继续向上爬,成功了!伙伴们欢呼起来。

  终于轮到我了,我信心百倍,双手紧抓石头,双脚踩稳石头,手脚并进,就差一步就到顶了。一切顺利!正当我暗自得意,突然脚下一滑,身体在空中荡了起来,吓得我直冒冷汗。哎!功亏一篑。

  夏令营的活动还有很多很多,就不一一向你细说,我们下次再聊好吗?

  祝你

  快乐!

  刘庆和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