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暑假作文 > 正文

中学生快乐暑假作文700字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 2010-07-23 17:03:14

中考真题

中学生快乐暑假作文700字

  中学生暑假作文快乐暑假

  经历了残酷的末考以后,便迎来了快乐的暑假.

  那种雨后见彩虹的感觉,真好!平时紧迫的学习生活压得我喘不过气来.使我不得不放下那刀光剑影的小说,不能再做jay最疯狂的fans.以前的死党们大多都各奔东西,寻找各自的梦.已经很久没在一起了……

  虽然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为了梦想不得不好好地投入学习,但却也失去了不少快乐,心里难免有些遗憾.

  放假了,天都由我作主!一定要痛快的享受!激情如酷暑般狂热,火辣!

  我又可以捧起我曾经至爱的小说,如饥如渴,被故事里的情节感动,激奋,逗乐……好佩服作者的智慧:写尽人生百态,人性的善恶,生活的哲理,人生的意义.情感是那样的丰富,故事是那样的逼真,观之如身临其境,妙哉!

  早听说jay的处男作电影《头文字d》将在暑假公演,大好良机怎容错过,当然是第一时间去抢购,然后尽情欣赏偶像超酷的飘移和他浪漫而又遗憾的恋情"陪"他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暑假.酷透了!

  放假了,当然少不了和阔别已久的死党们好好聚一聚!俗话都说:士别三日,理当刮目相看.果然一点儿也不假.看,个个都变得高大威猛,英俊潇洒,以前大手大脚的"粗鲁汉",现在都成了风度翩翩的绅士了.也许是环境所逼吧.还有,他们球技的突飞猛进更是令人大吃一惊呵.这些小子,不简单啊!

  世间万物在变,只有我们的友谊永不变!天涯和海角,今天或以后,空间与时间只能更拉近我们之间心的距离!

  业精于勤,荒于嬉.玩的痛快,学得有劲.学与玩完美的结合,没有象学校那枯燥无味的学习,而是开学的学,感觉多好!没有束缚却还有不变的压力:高二了,高考还远吗压力就是动力,玩得疯狂而不放纵.

  知了也睡了,安静地睡了.忙碌之余,享受这宁静的夏天,那迷人的夏夜,享受快乐的每一天.连老天都为我骄傲,陪我度过一个完美的暑假,快乐的暑假.

  我的暑假充实,快乐!生活平凡而美丽!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